摩斯漢堡

關於摩斯漢堡打工

上個禮拜我去應徵一家摩斯漢堡

因為想要為自己多賺點零用錢

所以去應徵了

結果今天他們打電話來說叫我明天去試做一天看看!而我是上晚上八點到十一點的班(打烊班

雖然之前我有在別的地方打過工

可是我沒有做過餐飲方面的

而且我聽說裡面的規定還蠻多的

還很辛苦

想在這邊問問幾個問題?一 打烊班都是在做些什麼工作啊?二 為什麼要體檢啊?三 制服是不是要自備啊? 還是他們會準備呢?還有一些問題可以請有經驗的人來補充給我嗎^^謝謝!
10年前 .. 我高中3年都在速食店做打洋班的

從高一做到畢業

我來回答

算是非常有公信力了。

打洋班的工作

做櫃台是比較輕鬆

只要算錢和整理櫃台

但是都是資深員工才會做到這個位子

代表店長信任你嘛

而且會做到櫃台的這個位置

代表你從外場、內場任何一個位子你都能做。

而工作的話

要看你是那個位置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邊做邊收東西

也就是你要一邊應付進店的客人

還要一邊做打洋的工作

為什麼呢?因為這樣你才能準時下班呀.......不過當時我們的店長算很不錯的

因為跟我上打洋班的都是老手

3個都是高一做到高三

邊收邊做的應付很好

雖然11點半就可以打卡閃人

店長和經理都是給我們打 12點半

不過不是每家都能這樣吧

另外我們是屬於隨叫隨到型的

就是店長有難

找不到人上班

隨便叫

都有3個給他叫體檢是要看你有沒有隱疾吧

萬一做一做掛在店裡怎麼辨

或是有沒有什麼傳染病之類的

畢竟是做餐飲業的製服店裡會準備喲

你要準備褲子和鞋子就行了

不過打洋班有沒有限制那麼嚴格我就不知道了

向我都是做櫃台的

所以我都穿球鞋

漢堡炸雞手幾乎都穿雨鞋 .... 因為水撥很大呀 打洋班一開始會比較累

但是褔利也多

錢也多

都是 100 起跳的

應該有120

有時東西賣不掉

就帶回家帶宵夜或隔天早餐。

結論:做久就習慣了

而且打洋班跟一般班非常不同

打洋班的實力絕對堅強

而且會授管理層的照顧

另外會累 ..... 做熟了

一點都不累

反而蠻好玩的 ~ 真正累的是假日班

人一直來

那個才累 參考資料 www.897.tw

摩斯漢堡打工,摩斯漢堡工作,摩斯漢堡折價券,摩斯漢堡薪水,摩斯漢堡廣告,摩斯漢堡門市,摩斯漢堡外送,摩斯漢堡加盟,mos摩斯漢堡,摩斯漢堡熱量摩斯漢堡,漢堡,打工,零用錢,打烊班,工作,準時下班,資深員工,隱疾,東西

土木|金融保險|管理|業務|教育|大眾傳播|找工作|轉職|履歷表|工程|面試|批發零售|新鮮人|儲備幹部|應徵|服務|獵人頭|招募|批發|兼差|倉儲|行銷|會計|自傳|旅遊|跳槽|社福|物流|醫療|人力銀行|電子資訊|營建|軍公教|零售|傳播|

摩斯漢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26107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