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局

農地建築套繪問題

小弟家族有一塊祖產 三十多年沒動過(沒繼承

分割等)位於宜蘭縣都市計畫內的農業用地 上面有建築物(舊建築已荒廢)近年來宜蘭農舍土地大量興建 祖產周邊的農地紛紛開始興建農設我知道相關的農舍興建限制 興建十分之一的農舍 須要有相對的農地比例 也就是套繪 現在有問題了Q1-在我家前方的農舍 再興建農舍的時候 竟然是用到我祖農地土地面積去套繪這算侵權嗎 ? 這樣已經導致我土地上無法興建農舍有這樣的問題 我找了仲介幫忙處理 他說要疏通 要兩百多萬 最後又要三十萬感覺很像是他在亂搞的 解套繪是要怎麼處理Q2-因為我農地在農田中間 既有的道路(以前鄰居共用空地)也被鄰居興建農舍了所以我跟鄰近的農地去購買了一塊田地當作道路用地(5米X12米)購買的時候 仲介跟代書也在該地上面畫了建築線 這土地是要來當道路的 有必要畫建築線嗎?
Q1答:侵權

去各縣市的建管處去詢問如果不是他們的土地怎麼會發照呢? 納悶中.....Q2答:土地沒建築線就沒出路

所以還是要有建築線才有出入口
昔日鄰居或親友提供土地作容積套繪圖是很常見的事!

應該有其淵源起始。

否則建管單位豈敢亂繪?仲介所言疏通存屬詐騙之言!

千萬別誤信。


宜蘭縣都市計畫住宅區宜蘭縣都市計畫,農地,建築,問題,宜蘭農舍,土地,農舍興建,建管處,道路用地,土地面積

房屋仲介|土地面積|自用住宅|坪數|房契|法拍屋|使用面積|買屋|交屋|土地稅|中古屋|土地權狀|租屋|公設|房價|房屋稅|地價稅|購屋|建設|預售屋|建商|房屋貸款|房東|地價|建坪|地契|成交價|房貸|土地買賣|土地開發|賣屋|都市更新|建地|

建管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22069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