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曾在摩斯漢堡打工過的人~

請問工作內容有什麼呀除了幫客人點餐

清潔以外要做內場的工作嗎?會讓你累到不想待嗎..希望可以說的詳細一些方便的話可以說在哪一間分店嗎那邊的人好相處嗎謝謝
哈囉

我就在摩斯打過工喔

他分為三區

收銀區

製作燒肉區(就是在中間包漢堡的)

準備區(做做沙拉煮湯洗洗菜啊之類的)

每天每隔一段時間後會請一個人去看一下環境還有量使用中器具的溫度是否在正常值內

通常進去後會先請您到準備區做個幾天讓你先辛苦一下若您不嫌累或辛苦的話

通常女生就會去學收銀

男生就會去學包漢堡(或是看店長囉)一段時間後若您的學習力強就會收銀包漢堡都學囉!!但其時他的準備區不會很累啦

要看那間分店生意忙不忙。

我是在台中市的摩斯做的

我知道的店中文心店和學士店及中港店的工讀生啊正職員工都很好相處

而且大家都還滿有禮貌的喔

因為一入店就要先講招呼語所以店內氣氛還不錯

若您不想太累的話

我覺得除了假日其時都還好

久了您就適應的過來囉!!祝你順利!! 參考資料 自已的意見
我曾經在永和頂溪店快一年工作內容有很多例如:打掃.油炸.製作漢堡.收銀.作沙拉.送餐.搬貨......通常摩斯的員工都漫好相處的肯吃苦的作速食店應該是不怕累吧!而且大部分摩斯的員工都很親切...應該都蠻好相處的!

摩斯漢堡打工,摩斯漢堡工作,摩斯漢堡折價券,摩斯漢堡薪水,摩斯漢堡廣告,摩斯漢堡門市,摩斯漢堡外送,摩斯漢堡加盟,mos摩斯漢堡,摩斯漢堡熱量摩斯漢堡,漢堡,打工,台中市,摩斯,工作,店中文,中港店,時間,招呼語

套房|回收|

摩斯漢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9122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