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麥當勞.肯德雞.漢堡王.摩斯漢堡之比較

關於麥當勞.肯德雞.漢堡王.摩斯漢堡之比較1.就套餐而言哪個比較貴價錢大約(只知道麥當勞幾乎都99)2.哪個好吃因為本人只比較常吃麥當勞.對其他家較不了解所以請知道的人告訴一下
當然是摩斯最貴一個套餐配到雞塊餐的話大概要到140元以內但是他很好吃因為食材的選購非常的嚴謹做的部份 光洗菜 就要洗很久了= = 因為我曾經在那裡擔任過儲幹所以從最小的洋蔥絲到做漢堡我都知道在做摩斯以前我沒吃過摩斯漢堡做過摩斯之後我只吃摩斯因為有次我去吃麥當勞一咬下去就馬上想罵髒話吃習慣摩斯的現做真的嘴巴也養壞了而且摩斯真的很健康就只有龜毛而已我們一天可以吃兩餐我吃了幾個月都吃不膩因為每一樣都很好吃肯德基本人推薦炸雞跟蛋塔 參考資料 曾經在摩斯任職過
基本上是摩斯比較貴~套餐如果我沒記錯都要100以上而且摩斯的東西不多~~不過他的米漢堡真的很讚比麥當勞的好吃多了如果三家總體而言的話~~我會選肯德基因為它的炸雞最好吃~~賣的東西也比較不一樣還有雞肉捲.烤翅.蛋塔.還有卡啦雞腿堡也比麥當勞好吃多了麥當勞我覺得只有薯條和吉市漢堡好吃ㄟ~~
要看你的口味如果你的口味或市你比較喜歡那一個套餐的組合客有特色
A1.價格上當然是摩斯比較貴..因為它的東西都是日本進口的~A2.我絕德摩斯最好吃..他每一個漢堡都很美味..用的素材也比較健康.只要吃過摩斯的漢堡.麥當勞的板烤米香堡你就會覺得難以下嚥..雖然比較貴..但我絕得是值得的..如果是以炸雞來說的話.肯德基就略勝一籌囉..不過口味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見仁見智囉
問題一的答案很不一定吧!是要看你選什麼餐點吧?像MOS的餐點如果你是點便宜的摩斯熱狗堡加上A或B套餐也才105。

但是如果你要吃比較貴的雞塊或和風炸雞當然整體搭配起來就會比較貴了。

問題二的話我是覺得MOS比較好吃

因為是現點現做

我才不想要吃到軟掉的薯條。

而且像那位大大所說的

對於食材的製作衛生和美味

店內都很注重。

所以才可以美味又健康!最重要的是MOS的定位是餐廳而不是速食店

所以如果硬要比較

起點就不太相同囉!還是建議您可以去MOS吃吃看

一定會愛上它的。

像我自從在那邊工作後

其他店我就都不愛去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