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台中摩斯漢堡**問題!!!

我最近 有跑去 MOS 應徵 雖然我不太了解 內部 的 工作型態是如何 不過我之前有做過麥當勞 所以 了解一下 廚房 何 櫃檯 所需要的工作 但是至於 員工福利 來講**這 問題需要有再 MOS打工作的 員工 回答我會比較好一點請問 員工 餐飲 是 否真的沒有ㄋ? 有人說是津貼 薪水?MOS真的沒有 員工休息室嗎 ? 那這樣 他們平常 上班 休息要在哪裡休息= =??那 請問 這樣子 私人品 不就根本都不用放了.....那 剛進去的薪水是多少ㄋ?謝謝大大回答^^!!!
你應該是應徵工讀生吧員工休息室 可以說每家店都不太一樣吧 因為店的規模格局不同有些店有員工休息室 有些店的員工休息室可能就是辦公室之類的至於員工餐飲這件事呢 目前聽說北部是有實施一種新制就是上班完全不含員工餐飲 就要自己解決用餐問題而且好像連飲料都不能喝 要自己帶水 但時薪好像有比較高但高多少就不知了 因為南部目前沒實施這項制度如果台中你應徵的那家店還是舊制的話你只要上班滿四個小時 就可以休息15分鐘 並含一個漢堡如果上班滿六個小時 就可以休息半個小時 有一個漢堡和附餐附餐就是炸雞 薯條那類的東東 飲料可以喝店內的 除了一些特定的不能喝其他的話 員工都可以飲用的新制的時薪我就不太清楚了 舊制的時薪一進去的話是75元大概三個月左右就會依店長有所調漲吧發薪是一個月一次 每個月的五號發薪 參考資料 在南部摩斯工作的我

台中摩斯漢堡門市,台中摩斯漢堡營業時間,台中摩斯漢堡地址,台中摩斯漢堡門市地址,台中摩斯漢堡打工,台中摩斯漢堡24小時,台中摩斯漢堡分店,台中摩斯漢堡電話,台中摩斯漢堡學士店,台中 摩斯漢堡 24台中摩斯漢堡**,麥當勞,員工,台中,MOS,上班 休息,員工福利,餐飲,工作,東東

電子資訊|零售|旅遊|履歷表|應徵|人力銀行|社福|行銷|業務|獵人頭|批發|儲備幹部|工程|批發零售|教育|傳播|醫療|物流|招募|找工作|面試|營建|新鮮人|軍公教|金融保險|倉儲|大眾傳播|轉職|土木|管理|兼差|自傳|跳槽|會計|服務|

摩斯漢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1079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