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局

急!陽台增建,被鄰居報違建~

我家陽臺陽台地板架鐵架凸出建物70cm

但我並無把他變室內

它還是戶外

當初只是希望陽台可以大一點

而且鐵架已經做好1個月

直到昨天才被鄰居檢舉!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你說的應該是指陽台凸出物

其實這也沒有很明確的法規限制一般比較多的案例是.許多新城屋大樓會為了建築物外觀整齊性所以會限制陽台鐵窗外推限制.而這也是社區自訂的規定你應該就是突出陽台距離過大.其實對建物沒有結構上的影響既然建管局收到民眾檢舉.就得去處裡...你能做的就是自行拆除.畢竟突出建物距離太大或是好好跟鄰居溝通.鄰居溝通好建管局也比較好說話對於違建建管局取締重點落在頂樓加蓋為重點.你的案例不至於列為取締重點
基本上 如果鄰居已經"檢舉"了 我會比較建議大大您 拆了吧 增建 = 違建現在違建 馬上報 馬上拆 印象中 好像是76年以前的違建 會被歸為"緩拆"可是現在沒有囉 。

如果鄰居還沒檢舉 那麼 只好多跟鄰居做溝通了 。

我想沒有天下沒有這麼閒的鄰居吧可能是因為您的增建 有妨害到他的不便如此等等的加油囉~ 
違建...即報及拆~除非是84年以前的
這沒有辦法 只看拆除大隊拆不拆而已

台北市政府建管局,台北縣政府建管局,高雄市建管局,台中市建管局,台北市建管局,桃園縣建管局,北市建管局,台北縣建管局,建管局電話,建管局網站建管局,家陽臺陽台,鄰居,陽台,新城屋,鐵架,鐵窗,建築物,限制,距離

自用住宅|房貸|建商|房屋仲介|賣屋|都市更新|房東|房屋貸款|使用面積|房契|建設|土地買賣|地契|交屋|土地面積|購屋|中古屋|房價|買屋|建地|建坪|公設|地價|土地開發|法拍屋|坪數|土地權狀|地價稅|租屋|成交價|預售屋|房屋稅|土地稅|

建管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27008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