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局

中壢市全新的套房大約都多少價位呢?

中壢市全新的套房大約都多少價位呢?(1~2年內銷售的套房)是否都有含停車位呢?對於一個月薪兩萬伍仟元的上班族來說

頭期款大約要準備多少?貸款最多能帶多少呢?PS.可以告訴我有哪些銷售的案子呢?
買新成屋有一項缺點是我在這裡要提醒你的

也就是新成屋會有房價損失的問題

大部份新成屋由建商過戶至你名下後

則成為中古屋

這時房價的部份會成為一般市價

所以馬上會損失1~2成的價錢ㄛ~我建議你先詢問附近中古屋的房價再合算你看中意的新成屋

比較一下兩者差價的部分

看看差價差多少

在來決定是買新成屋還是買中古屋以現在建管局公告所有新成屋的公設都必須要高達25%以上

也就是說你買10坪的房屋實際只用到了7坪ㄛ~~我朋友的部落格上有房屋實景及房屋貸款的條款

你可以上去看看~網址是:http://tw.myblog.yahoo.com/jw!GOkbNViEREUwgwBPlYs-建議你

用你現在的薪資來衡量你每個月大約可以繳多少錢的房貸

然後再來挑房屋~買房屋是件很簡單的事

但是繳房貸卻是20年的事喔~其中的方式你可以問我的朋友

她是建設公司中古屋部門的員工

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與銀行的關係相當好

自備款3~10萬.其餘幫您全額貸

最重要的是

她們公司絕對不收取任何費用

更不會抽任何的%數

因為她們公司不是仲介。

還有她們公司的房子都有全新的裝潢及全新的傢俱廚具

讓你不用再花其他的錢喔! 參考資料 剛搬新家的我
你好~~請問你找到適合ㄉ房子ㄌㄇ?若您還沒找到適合自己ㄉ房子~請給我一個服務的機會...讓我來幫你圓一個成家的夢...如果你有即時通或MSN~我可以跟你線上聊~讓我知道你ㄉ需求這樣我比較好幫你配到適合你ㄉ房子~~~MSN :*****YAHOO :*****本人有許多自建案的房子

預售屋

中古屋的房子都有

本人是建設公司

和我購買房子

新屋都享有保固一年

中古屋的話則是半年保修。

不論您是要找什麼樣的格局 電梯大樓、套房、店面

透天.土地...種類等等都可找我喔!

我的服務不但細心

且價錢合理。

租屋方面

我們也提供相當多的選擇

好讓您可以選擇到您真正想要的。

同樣的價格

可以住的更好

價格不等...可帶您挑選您所需要ㄉ房子...這是我的服務標的。

歡迎您隨時來電詢問...客服專線:*****..(徐小姐)信箱*****一直浪費不必要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