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好吃嗎 ?

我沒吃過摩斯漢堡請問好不好吃呢 ?有什麼特色呢 ?                                                            
個人只吃過蜜汁烤雞堡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口味不錯 挺特別的所以每次去都只點這ㄍ :P不過缺點就是...較麥當勞.肯德雞那些速食店貴多了還有量滿少的所以可能會吃不飽...紅茶也不錯喝 是我喝過速食店中最好喝的一家淡淡的 味道不會太重我只能跟你說 我吃過的部分啦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我想…他最大的特色就是有「米漢堡」吧!!!就是用米飯取代麵包…不是每一種漢堡都是米漢堡

有幾種口味摩斯的東西其實比其他的速食店貴一點點!可是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做的比較有誠意的感覺我覺得他們的薯條就是麥X勞的好吃…比較沒那麼油!!紅茶也粉好喝!!!
非常的好吃 我都吃過了 最常吃的是牛蒡培根米堡 鮮蝦珍珠米飽 鱈魚飽 辣味熱狗堡 配餐我愛吃黃金暑條 洋蔥圈 炸蝦 小雞球 炸雞排也很好吃 沙拉要吃菜的那種 馬零暑沙拉不好吃 飲料可以喝玉米湯或紅茶加檸檬片都很好吃 但重點是有點貴 要吃飽飽的要一百五以上吧
好吃呀最大的特色就是米漢堡把一般漢堡麵包的部分改成米它的和風沙拉和雞腿也很不錯有機會的會應該要去嚐一嚐
很好吃我以前學校旁就有一間早餐的三明治還有起司漢堡非常好吃其他時間去我都點鱈魚堡還有熱狗堡鱈魚堡真的是無人能及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耶熱狗堡建議點辣味的 另外它的署條是粗的超脆洋蔥圈也很不錯重點都是現做的 所以非常可口濃湯部份也都很香濃個人非常推薦和風炸雞也是一絕沒吃真的可惜了 簡直是人間美味走精致溫馨路線的速食店^^
只能說...好吃好吃

漢堡我只吃摩斯

比其他什麼麥當勞好吃太多了

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精緻又衛生..
之前上過行銷

加上近期去吃了2次

有點心得。

摩斯漢堡、麥當勞、漢堡王...等等

所要吸引市場消費各有不同。

※請問好不好吃呢?還不錯。

如果不想吃太油可以選擇Mos Burger!

上次吃了它的厚燒醬味漢堡﹝中辣

有期間限定﹞、熱紅茶跟沙拉

﹝這3樣是一個套餐

130元

現在去吃應該還有送2006年的年曆。

﹞我很喜歡它的厚燒醬味漢堡

還蠻大的

搭配飲料喝就可以很飽了呢!

而且真的不油

熱的或冷的吃都很不錯。

還有沙拉

我本身並不是很喜歡吃生的東西

但它的﹝套餐﹞沙拉很特別...其他的沙拉我就不知道味道如何。

美味しいよ!

完全不會有噁心感

我姊她很挑食

連她也愛吃Mos Burger的沙拉。

※有什麼特色呢?*電話預訂:﹝我從DM key in上來讓你看看它主打的特色。

﹞「省時

不用等!

1.選好可口餐點

2.打電話到Mos店舖訂餐

並確認取餐時間

3.依約定時間來店取餐。

」*店內用餐或外帶:﹝外帶情況﹞點餐完畢

付帳後

她會給你一個可以立在桌上的號碼牌

你可以在外帶的桌子那邊坐著等

她弄好會送去給你。

﹝內用情況﹞同樣囉

點餐完畢

付帳後

她會給你一個可以立在桌上的號碼牌

人多的話

沒辦法馬上出餐點

你就到你要用餐的位置等她﹝記得號碼牌要拿﹞

她就會送過去給你囉

不用站在那裡等她。

最後

Mos Burger的用餐紙上面的經營小理念:溫暖的心

新鮮的手

會社﹝会社かいしゃ:公司的means﹞的社會責任。

讓自己快樂 又能讓顧客感謝的工作。

希望有確實回答你的問題囉。


我推薦:摩斯雪魚堡 ~~~

摩斯漢堡打工,摩斯漢堡工作,摩斯漢堡折價券,摩斯漢堡薪水,摩斯漢堡廣告,摩斯漢堡門市,摩斯漢堡外送,摩斯漢堡加盟,mos摩斯漢堡,摩斯漢堡熱量摩斯漢堡,速食店,個人,紅茶,味道

美食|料理|火鍋店|聚餐|下午茶|燒烤|火鍋|西門町|素食|日本料理|牛排|自助餐|飯店|麥當勞|生日|燒烤店|

摩斯漢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4156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