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局

鄰居家加蓋的噩夢,我該如何做呢

鄰居家加蓋施工

我家災難的開始首先: 把我家的水管鑽破了

整個水塔的水全都漏光了

又不馬上處理

說要先清理工地的碎石

直到三個多小時後................。

期間用電鑽打牆斷斷續續吵了二個多月

連假日都在施工

噪音很大就算了

還加上震動

除了地板震動

連我家的裝潢上的螺絲都掉了

而工期一直延

完工之日不知何時........。

鷹架一搭搭了二個多月

下面的梯子也是一直放著

真的擔心晚上會遭小偷

反應後告訴我說: 不會啦! 真不知哪來的自信ㄟ

也一直不處理

直到現在........ 施工時不先通知就把鷹架上的木板搭到我家來

第一次打電話跟他們說

就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第二次又發生

再打給他們就說我不包容他們

我在騷擾他們????????? 所有發生的問題跟他們溝通都推給施工的師傅

但現場施工的師傅又都說是屋主

互相踢皮球........請問大家我該如何做呢?
打去建管局

請他們關切一下施工狀況假日施工打去環保局

通知製造噪音不過鄰居之間還是以和為貴

先柔性溝通

如果真的無效只好採取行動

不過真的採用極端手段

畢竟你是住在當地

事後有爭議你無處可閃

請三思而後行~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佷簡單去檢舉他違反室內裝修管理辦法就可以了
電話:02-27198817^ 0986719749小至居家修繕大至維修裝潢 都能為您服務您的狀況可以打電話我的網址http://www.01010.com.tw留言及給我連絡您的方法

我會最快時間給您建議暨答覆。

您可網路查詢我們公司房屋達人生活有限公司北.中.南皆有服務~免費現場勘查.估價~居家裝修有保固~專業有保障^專業設計:David

惡鄰居,鄰居太吵,鄰居噪音,鄰居同居,鄰居很吵,鄰居英文,鄰居冤家,鄰居吵,鄰居狗叫,樓上鄰居外星人鄰居,家災難,鷹架,哪來的自信,噩夢,遭小偷,採取行動,三思而後行,真的,溝通都

燈泡|日光燈|租屋|壁紙|設計|窗戶|床墊|牆壁|木板|木工|隔間|水電|木地板|水泥|套房|窗簾|陽台|防水|廚具|沙發|天花板|房屋|費用|浴缸|搬家|估價|熱水器|浴室|風水|廚房|傢俱|

建管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01089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