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局

我要如何拿到居家管路設計圖?

我家近期只要下雷陣雨就淹水

可是88大水時

卻沒有淹水從一樓廚房地下孔冒出污水.疑是門口排水溝污泥堆積.鄉公所已協助清理但是就算沒下雨.聽到隔壁大量用水聲音過沒多久.我家廚房孔洞又冒污水我很想拿到排水圖.我家是老公寓的1-2樓如何向什麼單位申請?要多久工作日?很擔心颱風季節到了會大淹水
老公寓的1-2樓----------是哪一樓的地排冒水啊?你要到縣政府的建管局(科)去申請幾十年前的建築執照.設計圖?不太可能吧?ㄧ般來說.應該是排水管線末端堵住了.所以鄰居用水或自家用水時.短時間無法排出去.便會造成你家的地排冒水.找個水電師傅來家裡看看.應該就可以說明原因了.但是打鑿是免不了的了.

堆積. 鄉公所,建管局,雷陣雨,颱風季節,居家,排水溝,廚房,大水,公寓,隔壁

水電|房屋|牆壁|熱水器|木地板|隔間|廚房|天花板|風水|窗簾|搬家|日光燈|傢俱|水泥|木板|窗戶|套房|浴缸|壁紙|床墊|估價|廚具|租屋|木工|燈泡|陽台|設計|浴室|沙發|防水|費用|

建管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22107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