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離職等等問題

我是個工讀生而已7月初剛上班沒多久應徵的時候有說我想要長期穩定的工作現在我想要離職有點懊惱不是說做不習慣怎樣我知道1-30號算一次薪水 但是7號才發薪水然後工讀有3張員工參(漢堡的)因為要搬家...8月吧最慢8月中旬我不知道怎跟店長開口.......我自己本身去做也不是說要錢 只是做經驗我去找工作時候 同是錄取好幾個有比摩斯還高薪的2.5萬的 不去做2.5萬的是因為摩斯可以學的比較多做摩斯工讀又不穩定(又不是 儲備幹部)排有時候才一天5小 真虧座車來回要90多塊了我算算真不划算一個月才賺1萬左右比我之前做的xx工作累錢又差不多=.=.....................回歸正題 我該如何 跟店長開口?怎樣開口比較好?我是要搬到其他縣市 但又不想留下不好的紀錄或印象怎樣避免尷尬他會問為何嗎?我在想如果我7月低(30號走)很好算錢但是我7號才發薪水不是虧了3張員工餐?如果30號離職 我7號還要去店裡跟他拿薪水?(好尷尬喔)
口氣一定要委婉

盡量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