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局

我家頂樓加蓋的部分要重新裝潢,請問要如何找裝潢公司

我家頂樓原本有加蓋

裡面的裝潢是四間套房

目前本人有結婚的打算

想把頂樓的四間套房打掉

裝潢成有客廳

一間房間以及一個書房(大概有20坪左右)

請問要如何找裝潢公司來設計

還有大概要花多少錢(設計

還有連工帶料)
你要注意一點喔

因為頂樓加蓋屬違建若你是在96年前蓋的不會被抓

但是已被建管局空拍過照片如果你重新裝璜主結構不變跟空拍圖一樣的話沒有關係但若大動工動到架構(好比你可能會擴大房屋使用範圍

也就是把加蓋面積增加)

那只要鄰居去告發你

就會被拆除喔.蓋的時候要跟鄰居打好關系.否則很危險.如果是20坪打掉重裝璜

用簡單一點的裝璜材料

50萬就可以(我家也是20坪

全部打掉重作

包含新的隔間

天花板

廁跟木頭地板共50萬).你可以上網去找裝璜網或是翻黃頁找你家附近的裝璜公司.
通常經費會依你的選擇而有高低變化

房屋座落地點也有是成本考量因素

工期以及您和設計師的先前溝通更是重點

費用是其次

重點應該考量的是裝潢後是不是使用者心裡所期待的空間

不要將費用過度浪費為要. 建議你先建構自己的夢想

多多參考資料

勾勒藍圖

搭配未來的設計者

你必需要求施工者

重視合約精神

這不管是誰才是你唯一的家.
看需求有多少櫃子算呎ㄉ天花板 地板算坪ㄉ三十幾萬差不多吧不過還是要看現場量尺寸比較準高雄正弘室內裝潢0955355222
你好: 我們是專業房屋整修工程.如果你有需求.我們樂意免費到府估價.歡迎你與我們聯絡. 謝謝 專業(新.舊屋)整修.規劃設計

自有工程班底 水電工程: 泥作工程: 木作裝潢 清潔工程: 油漆工程: 衛浴設備 漏水處理: 拆除工程: 冷氣空調 育良工程行 專業團隊.施工確實 免費到府估價.假日.晚上皆可 行動電話: 0915-395-650 (24小時) 室內電話: 8221-6719
提醒一下

就算是既存違建

頂樓加蓋要整修還是要申請

如果嫌麻煩

最好低調一點

要不就跟鄰居打好關係吧!!
請連絡電話 吳小姐 0982310058 所有營建到空間設計 裝璜規劃 造景規劃....等
您好 我目前也是有一個20坪的頂樓加蓋想裝潢 不知道您能不能夠提供相關的設計師或者師傅的聯絡方式給我 如果您願意的話也可以寄一些您房子的照片給我參考一下
我家頂樓也正要裝潢

可以跟版主要一些裝潢資料嗎﹖謝謝。

tsaififi*yahoo.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digu-afei可以參考一下...還不賴!!

家頂樓,公司,建管局,黃頁,裝璜網,鄰居,裝璜,告發,房間,書房

天花板|壁紙|浴室|水泥|估價|木工|陽台|木地板|燈泡|熱水器|風水|廚房|窗戶|木板|套房|費用|傢俱|床墊|廚具|日光燈|沙發|牆壁|水電|窗簾|隔間|浴缸|防水|搬家|房屋|設計|租屋|

建管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1066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