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點餐、玉米濃湯

請問摩斯漢堡怎麼點餐呢?第一次去買時(外帶)她放了一個MEMO夾上面夾著號碼牌給我那要幹麻(明明沒別人也要號碼牌?!)我沒有理他的牌子在旁邊等(心裡很忐忑)因為裡面客人只有我沒有別人所以不能偷看別人怎麼點餐XD請問那個號碼牌是要給我拿的還是怎樣嗎= =?想說先問一下不然下次去很糗這是只有外帶會有號碼台還是內用也有@@?還有我想問的是玉米濃湯家庭包是一整包

要多少自己用湯匙裝還是也是小包小包的

然後比較多包呢@@?
不管內用或外帶都會拿到號碼牌哦(除非你的餐可以馬上給)摩斯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等你可以拿著號碼牌站著等或坐著等等餐點做好裝好

服務人員會喊號碼你就可以去拿餐點了玉米濃湯是一大包

回家要自己用湯匙裝摩斯有白色塑膠小湯匙會給你也有玉米濃湯煮法的小手冊你可以跟服務人員拿哦 參考資料 曾在摩斯打工
因為MOS都是現做的

所以內用外帶都會給牌子

內用服務生會幫你送;當然就會看你的號碼是幾號了!


摩斯漢堡打工,摩斯漢堡工作,摩斯漢堡折價券,摩斯漢堡薪水,摩斯漢堡廣告,摩斯漢堡門市,摩斯漢堡外送,摩斯漢堡加盟,mos摩斯漢堡,摩斯漢堡熱量摩斯漢堡,玉米,XD ,MEMO夾,摩斯餐點,號碼牌,還有我,外帶,忐忑,湯匙

聚餐|素食|牛排|火鍋|西門町|火鍋店|美食|麥當勞|料理|下午茶|燒烤店|燒烤|日本料理|生日|飯店|自助餐|

摩斯漢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18089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