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為啥麼他會這樣說!?

之前我女朋友跟我說!

他感覺我好像不太她嚕..也不關心她~也不在打電話給她嚕!

我不是不打電話給她..是因為我不想太年她 因為我覺得這樣會給她很大壓力!

而且據窩所知她們班好像有人么追她!

請問各位 我該麼半才能讓她覺得我還是愛她!

我問別人..別人都說她可能是沒有安全感!

窩邀怎麼半才能讓她覺得我還愛她.讓她有安全感捏!

請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
你好...所謂的太黏人是指跟東跟西..問東問西..管住她..不給她自由的空間!!並不是說遠離她就是給她空間自由唷...如果你從一個非常關心她的方式一下子改成遠離她的方式...對於女生來講...會感覺你是不是不愛她了才這樣呢!!?關心她尋問她身體好不好或是問她累不累...這都是體貼的表現!!陪她聊天談心...讓她感覺自己有被受重視~會讓她有安全感!!對一個人好是非常自然的事..尤其你是對你所愛的人更是如此!!所以你不必太在意是否太黏她了就忽略了她...你不必一天到晚打電話啊...只要偶爾打個1-2通就好了!問個平安還有過的好不好...說一些你們之間的甜言蜜語啦~畢竟情人之間還是需要語言來滋潤的喔...只要別說的太惡心就OK啦...電話聯絡還是要的...所謂的太黏是指一小時2-3通那種很煩又接不完的電話!!當然你有時候可以問問她...會不會覺得你太黏了啊!!有事都可以提出來商量的~這樣感情才會更好唷!!祝你幸福喔~加油!! 參考資料 回答過你問題的我
其實你有點太在意怕他會覺得你很黏她.但男女朋友.本來就是這樣ㄚ..所以才甜蜜ㄚ或許他只是希望可以引起你的注意.因為女生都想被人疼.被人關心的感覺吧所以可以常常關心她.找些話題.可以一起說.一起做的事.例如:到郊外踏青.逛街.找個有氣氛的咖啡廳談心也是一件很不錯的方式喔
因為你的做法並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她會感到沒有安全感~你覺得一直打電話給她會太黏、讓她有壓力

但是她卻希望你可以多打一些電話給她!

沒事就打點電話給她

打給她的時候你可以跟她說”回家要小心”

或是”最近天氣冷不要感冒了”之類的

跟她見面的時候準備一些小禮物

不用花太多錢就能讓她感受到驚喜~~雖然只是一、兩件小事

但是她一定能感受到你對她的愛與關心的!


其實很多人都害怕這樣..可是一定還是要有適度的關心!!你如果不想讓她覺得你在黏他..而選擇不連絡的話..那他一定會讓他沒有安全感畢竟阿..女生都是希望有人關心的你可以..三不五時傳的簡訊(可以不是聊天話題的

而是關心他的)這樣他會認為很窩心 也可以晚上要睡覺前

說個"晚安"這兩個字 雖然很普通但是... 會讓人很感動!!關心與黏人是不同的..想想吧 如果你在乎她..
打電話給他= = 問他會不會討厭太黏的男生

女生沒安全感,安全感歌詞,安全感 英文,沒安全感,缺乏安全感,王力宏 安全感,沒有安全感,安全感的定義,安全感是什麼,怎麼讓女生有安全感安全感,電話,我還愛她,不必太在意,女朋友,感覺,祝你幸福,好不好,自由的,尋問

職場|處女女|同性戀|告白|獅子女|網戀|背黑鍋|處女座|師生戀|雙魚女|雙子男|射手女|同事|天秤男|天秤女|獅子座|水瓶女|前女友|雙子女|劈腿|巨蟹女|雙魚男|遠距離戀愛|老闆|人際關係|生日禮物|射手男|辦公室|牡羊座|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8050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