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男朋友太黏人該怎麼辦?

我今年19歲 我跟男友在一起已經要一年了其實也不是說不喜歡他 可是他實在太愛跟了跟同學出去 不管是唸書 . 買內衣褲 . 去同學家 他動不動就要跟不讓他去就要跟我翻臉我不是不喜歡她陪 可是我朋友會介意壓1 . 2次還無所謂 可是他是每一次都這樣 還臭臉給我朋友看又超愛吃醋 連弟弟到我家來玩 我們三個都會一起睡 弟弟也才國中 也不准牽弟弟過馬路也生氣 (說弟弟長這麼大還要姊姊牽嗎) 陪哥哥買東西也不爽吵架 跟 好好溝通 我都試過了每次下場都一樣 沒有順他的意 就在那裡哭 有幾次還差點動手打我我覺得我已經快休克了...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 並不是犯人太愛我跟太在意我的理由我也已經聽夠了我很愛他 不過他這種行為 我實在是無法忍受請大家給我建議 我到底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