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怎樣當一個不黏女友的男生?(急)15點

我女友說他不喜歡太黏他的男生...和主動行的男生..... 請問各位大大能教我怎麼做嗎?
既然

他不喜歡太黏人的男生

你就不要太長打電話給他.偶而打一下

順便關心他.上及時通時

也不要太長密他.不然

長期下來他會覺得你很煩

然後就和你分手喔!!而在特別的節日

例如:他的生日.你可以買她喜歡的東西給他.讓他有驚喜.或許

他會認為你平常太少打電話就是不關心他.不過

你平常送點小禮物.他會認為你很貼心~~所以

不要關心過度.只要偶爾就好了.你一直關心他

他會覺得你煩!!
就不要理他阿他找你的時候再跟他聊天如果他說你冷淡就跟他說你說不要黏你和主動找你的記得要酷一點到時候換他到貼你我不騙你當然也有失敗被甩的實例你要好好斟酌一下這種女孩子應該是屬於喜歡那種冷淡 冷酷 無情的男生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對不對而且也是讓你成熟的好時機
我本身可能就算交了女朋友可能也不會太黏她的那種吧女朋友 或許可以一輩子但有時候在某階段 都會被拆散或許他的用意就是希望你不要跟她太緊這樣的話 如果分開 才不會兩個都這麼難過女方才不致於對你的付出太多 而感到愧疚那 怎麼當呢?這是..心態的問題囉...不主動嗎?他所謂的不主動可能就是 天天傳簡訊問後怕他媽媽發現之類的所以才不想讓男朋友對她太黏但 就算交往了這樣的女生會得不到她想要的他或許會說 男朋友太冷淡但是他自己的要求沒辦法 所以你必須做足功課我教您幾招吧你可以先調查 他喜歡的東西生日 等不高興的時候 送他一個驚喜看他喜歡大場面 還是甚麼 他在最落寞的時候 也就是感覺你根本不在乎他的時候(因為不希望男朋友太黏的女生 很常有這樣的想法)你就送她一個他喜歡的東西 驚喜他就會很高興主動嗎?主動 就是下課也不用太常常去找他回家時偶爾陪他就好 部要太常 簡訊不要太常傳 偶爾問候 這樣就好盡量滿足他 如果一次太多 他會覺得太超過就會沒感覺了這樣的女生 我們班上其實有一個如果有問題 我再補充喔^^
1.轉移注意力......2.多方面參考..學習..
我以女生的角度來講你平常就各自忙各自的事不要她在忙時一直打電話偶而適時的關心你確定他沒事的時候在多聊一點其實黏不黏真的很難拿捏因為每個人黏的標準不一樣這需要長時間的觀察和溝通
慢慢的去接近他

等他對你有好感時

在和她告白。


坦白說你女友沒有你想像的喜歡你愛情的出發點跟終點都沒有那麼喜歡你他會這麼說並不是他不喜歡男朋友粘他而是你沒有自主能力跟你點建議做你真正的自己比如說我的興趣是看油畫 看小說 玩薩克斯風每天都花3-4小時在我的興趣上如果說這段時間女朋友打電話找我我會跟他說我在忙這些他可以來看我在玩弄我的興趣但是不讓他拉著我去陪他做事情當然只有居現在玩弄我的興趣時才不陪他女人喜歡有主見 有自己興趣的男人而不是整天無所事事只想粘在一起的男人^^加油喔~做你自己就好
Hello!給你看一個心理學家針對聯誼社的調查:心理學家在男女約會前

先問了女方對男方有甚麼要求

女方說要幽默、誠實

但在男女約會完後

心理學家再度訪問女方對男方有何要求

這次女方卻說要謙虛、要疼她。

我看完這篇調查後

雖然我知道女人是善變的

我還是忍不住要說:「也變的太快了吧!」更過癮的是:你過了一段時間後在問她

她可能又要謙虛、誠實

所以女方有甚麼要求

大部份都是假的!我有話要說大部份的需求都是假的她說她不喜歡太黏的男生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不管是不是真的

你都不能太黏她

這樣只會降低你的價值我有話要說不管女方是否喜歡黏她的男生

你都不能黏她

這樣只會降低你的價值想知道怎麼做可以參考以下:廣告時間詳細的火花資訊可參閱我的回答

《各位真的認為『獻殷勤』是對追求女生是負面的嗎?》、《如何在公共廠所搭訕不認識的女生》、《教我追女生的技巧??》
我是女生

老實說 我也不喜歡男生黏著我但是如果我真的很愛這個男生的話我會巴著每天黏她黏到底 XD

女友,及時通,喜歡,電話,東西,分手

生日|心動|真愛|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04023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