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好朋友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朋友心情很不好我跟他都是男生但是我很黏對方之前感情很好但直到這禮拜完全變樣了上禮拜~~他住我這~~因為我們這禮拜要回去 之後禮拜六晚上他點來問我說哪時候要回去~~我說禮拜日吧~~最後他掛電話前他聲音怪怪的 之後我撥給他就都沒接了 直到他MSN上線我密了他他才回我 他已經回學校了 禮拜日下午三點多撥給他也有接 之後禮拜日晚上我撥給他也都不接 禮拜一 中午 還有聯絡 禮拜二中午我們還一起吃飯~~還有說有笑~~ 禮拜二下午我去宿舍找他~~他接完電話出去我就再也連絡不到他 因為我很急~~所以我那天晚上九點多有再跑去找他 有找到他~~我也問他原因他都說沒事 禮拜三下午一樣怎麼打電話也都沒接 之後我去球場找到他 再來就昨天~~ 一樣下課我撥給他還是不接 我就回家了 之後我還是擔心所以我就跑去學校找他 我有去宿舍~~他同學房間 因為剛好那一寢室有人出來 我就問說他有沒有在裡面(因為我當時有聽到他聲音) 之後那個人就說沒有 後我就離開宿舍又去亂找~~ 之後我又回到那間寢室~~在門口有聽到他在講電話 我就到旁邊傳簡訊給她說~~我知道你在裡面~~ 他也都沒回電話 我也有去敲門但是沒人開 之後我就離開了 我不知道他怎麼了他是獅子座的是因為我太黏他讓他沒空間嗎?因為我很不想失去這個朋友請大家給我意見我要如何做才是好的因為我知道他心情很不好雖然大家都沒看出來但我還是看出來他心情很差這幾天放假他都在宿舍我很怕他做傻事雖然那天禮拜二友問他但他說他不會很擔心~~我是一個非常重友情的人因為他是我認為的麻吉
你應該是太黏塌了拉 他才覺得煩 要給他一點時間 朋友不可以過度重視和輕忽 要適中 不然很容易失去朋友的
我想~~各自都要給彼此個人時間拔!!maybe...你真太黏了他想暫時先跟你保持距離拔這是我個人想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