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朋友不喜歡我一直黏著她

我的好朋友最近不太理我我問其他朋友才知道他不喜歡我一直黏她但她並沒有不想跟我做朋友還有她說我不幽默跟我在一起很悶那我該怎麼做呢?還有我該怎麼告訴他我會改進?
遇到這種事 還是低調點 不要去甚麼FB道歉 若是我 只好能時機 或是等待他自己過來找我:)我是沒遇過你這種問題 可是說到冷戰也是有過 我平常就是對誰道歉了還不原諒我 對於這種人 我就不會有再一次的道歉了 這是我的缺點 我也很想改進 之前我也因為這樣對朋友這麼做 最後都是要他們自己來找我 我才會理 才會改變自己的態度 又恢復到平常我們的摸樣 可是 要是我有很重要的朋友 他不原諒我 即使中間我不會再理他 但還是會希望能得到他的原諒 所以我總是寫信 紙條跟他道歉 當面道歉我有時候沒有勇氣 也怕當下被拒絕 那樣會很傷人:)不過我跟朋友們從來沒斷過 很快就能得到原諒了:)對於你這個問題 就是不要時常黏他 有人可能不喜歡這樣吧 如果我是你 有朋友不喜歡太黏人的 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障礙 不知道哪個時候才是找他的時機 會比較適當?會很困擾 所以我沒遇過這個問題 可是我也很不喜歡別人太黏我 因為我國小因為就是這樣而把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給趕走了.. 但國中的朋友們在怎麼煩我黏我 我都很高興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有他們國中的三年都好幸福好快樂:)你可以去找別人 不一定要找他 直到他發現到你 直到他主動找你 要是我會這麼做 既然他不喜歡別人太黏他 又不是沒有別的朋友別的同學不理我 自己還是可以去找他們聊天嬉鬧 或是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看小說聽音樂發呆睡覺 就是不一定要找他就對了 除非你跟他很要好!所以我對這種不喜歡別人太黏他的人 我就沒轍了 只好順其自然了 所以我的回答對你沒甚麼幫助 只是希望你能懂我的意思:)
那你就要學著幽默也不要太黏他你如果要改進的話就是把你以上的行為都做到最好的
有時候不斷跟著她可能會讓她覺得你很煩

保持距離是應當的

但是如果很在乎那個朋友

也可以在適當的時候關心

這樣就不會讓她覺得你總愛跟著她

也讓她減緩壓力

幽默也是可以培養的

但我想建議

如果她無法包容你的不幽默

那友情遲早都有可能出問題

想告訴她你改進了

就用行動證明。


你應該還很年輕

人生的路還很長

你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

也會遭遇到各種人性大考驗和傷害

有些人表面對你很好

但私底下卻很討厭你

甚至於在他人面前講你壞話

出賣你

只為了不被他人排斥融入其他團體。

你卻以為他把你當好朋友。

這些都是我的經驗談和傷痛

但我只能跟你分享

我還是用真誠的心與他人交往

每次的交往經驗讓我學到甚麼才是重點!人生本來就緣聚緣散。

只是我會很珍惜每次的緣分

並讓自己真誠單純的本質不變

而不是越來越心口不一

虛偽。


可能會唷!!就先冷靜一段時間吧!!你也可以試著跟其他人做朋友拓展自己的視野呀!他如果沒有不想跟你做朋友的話那就不必擔心了瑪!!只少他不會真的跟你翻臉不理你呀!!我覺得你就默默的改進吧因為你如果突然跟他說你會改進它可能也會莫名奇妙!如果你想要改進的話就實際去做給他看吧!!加油!!
妳(你)不需要為任何人改變..就算要改變也是為自己有時候真的太過於黏人確實會讓對方感覺很困擾甚至感覺沒有自己隱私權

還有有時太過於在乎對方也是會讓對方不舒服...建議你(妳)若你(妳)不想失去這朋友就適時的接近

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圈及交友權利若對方不想再跟你做朋友那麼請祝福的心祝福對方日後相信你可以交到更好的朋友至於你(妳)說的沒有幽默感每個人的感觸不同或許你覺得自己很有幽默感

可別人不一定認同你之下多看點書來提升自己的智慧與幽感不是一生下來就會的給予祝福^^
你上次留言給他是什麼時候呢如果間隔太短建議先緩一緩給彼此一點時間
或許是因為你沒有留空間給他發展 彈性!!當他真的需要你的幫忙他就知道你的重要了!!先保持一點距離八!!
有時候改變自己或許是最快的方法但你就是你你做這改變自己是快樂的媽!?如果是快樂的那就做這改變 如果是不快樂的 你一直扮演著不是你自己的角色就算A開始覺得你幽默跟你在一起不悶了 你又能扮演這角色多久呢
那就不要一直黏著他阿可以把自己的交友圈擴大一點阿!

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範例,我的好朋友文章,我的好朋友是隻豹,我的好朋友英文,我的好朋友歌詞,我的好朋友作文欣賞,我的好朋友作文範本,我的好朋友教案,作文題目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朋友,喜歡,我該怎麼做,道歉,黏著,還有我,沒轍了,改變自己,問題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01025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