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太黏人是好事嗎

常常聽到都是女生黏男生比較多 但是我剛好相反都是我黏老婆比較多 (也許是太愛她 也許是占有率太強 我天蠍座) 早上出門一定會親老婆~無時無刻關心她 中午打電話叫老婆要去吃 生病也都會三不五十打電話叫老婆多休息...晚上回到家一定會親老婆 睡覺時一定會抱老婆睡..出門一定要牽手...看電視時都要老婆陪我(挽著她的腰 ) 我也問過老婆 這樣黏著妳 會讓妳反感嗎? 老婆說不會讓她很幸福 有被呵護的感覺 男生太黏女生好嗎?
我想這是雙方的問題吧.既然你本身是這樣.而你老婆也不反對.我想這是再好不過的了.我也很黏我女友啊.我也跟你一樣會做那些事(不過我們是沒住一起啦^^|||)不用問什麼男黏女好不好或女黏男好不好.只要雙方開心.感情依舊.這樣不是很好嗎^^ 參考資料 自己
我看起來是充滿著幸福的感覺說!女生嫁給你真是幸福吶!!!但我覺得啦~~~看你這樣形容

我覺得剛好!!如果太過的話

老婆心情不好的話!可能會覺得你很煩哦!
你這樣做他如果喜歡那當然很好ㄚ因為他既然回答他覺得很幸福有被呵護的感覺~表示他並不討厭你這麼黏他所以你也不用太擔心囉!
我覺得這不算黏吧~是體貼和關心的一種!

我想很多女孩子都會很羨慕的。

我心裡的黏

應該是對方想去哪?不管是買個東西甚至是和姐妹淘聚餐血拚你都要跟

而會因為這種問題起爭執

基本上我才會覺得黏!

照你的情形應該還不算吧!


太黏沒有好跟不好之分

重要的是你黏的對象接不接受

在我看來你們感情恩愛

這是件很幸福溫馨的事

所以就祝福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如果關心加貼心等於黏的話!!那過度的依賴應該也是劃上等號的吧!其實看到你的問題

我倒是覺得黏不黏根本已經無所謂了!因為夫妻兩人有同樣的共識與默契

這樣在生活中根本就不會有多大的問題呢!! 我倒是很羨慕你呢!因為我的另一伴比較不希望我這麼黏她

所以有時都嘛各自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少會去替對方想..... 唉.........人在福中要知福!!因為你可是比別人還幸運滴!!
如果那個女生也喜歡你照樣黏他那當然很甜蜜啊可是女的如果很獨立可能就不希望你黏他 這樣他會覺得很煩所以要看人!
這樣對女生來說超幸福的啦........... 這不是黏吧 是關心是在乎對方的感覺 ~~~~~你是現代社會中的新好男人囉 ..... 所以 你老婆 是最幸福的女人囉 ..... 祝 ..永遠幸福

開心 ....
不會ㄚ我就超愛我喜歡的人黏我的這種男生不多呢!!呵呵呵!!稀有品種唷~ccc
唉~真是羨慕你
對丫... 這樣超好的耶... 我也非常希望找到這型的男人...
請幫幫忙吧!!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22303031 感激不盡
我的男友平時也是這様哦!

我覺得很幸福呀!


都會三不五十,老婆,天蠍座,感覺 男生,吃 生病,男生,女生,電話,好不好,睡覺

老闆|處女女|同事|處女座|師生戀|同性戀|射手男|水瓶女|牡羊座|網戀|雙子女|劈腿|獅子女|辦公室|射手女|前女友|生日禮物|雙魚男|告白|遠距離戀愛|雙子男|雙魚女|人際關係|獅子座|背黑鍋|巨蟹女|天秤女|職場|天秤男|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3039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