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男生會不會很討厭黏人的女生?

男生會不會很討厭黏人的女生?女生什麼樣的行為會讓別人覺得她滿黏人的?我是女生

我每天/兩天、三天在臉書裡面留言(傳動態訊息、私人訊息都有)給一個男生(他的身份我保密)

這樣的話那個男生會不會覺得(我)很煩?我留言給他的時候

我心裡就想得很複雜。

(雖然說我留言的方式是一天留一到兩封訊息) 我留言給那個男生的話

把我自己的身高體重三圍告訴他當然不適合

我的外表/長相有很多人說秀氣

我想

如果我把自己化妝打扮得很美豔/妖豔

小露一下

拍張照

用phoptoshop把照片修飾得非常漂亮

然後將照片(用臉書)傳送給那個男生應該是還ok吧?
男生會不會很討厭黏人的女生?女生什麼樣的行為會讓別人覺得她滿黏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