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朋友之間的相處問題

我是國中二年級的女生 我想請問一些與朋友相處上問題我小六的時候曾經跟朋友之間發生一些事情也因為我占有慾很強(我很努力在改了)到了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交朋友了PS.還請各位專家耐心看完我的敘述唷六年級的時候我有一群死黨我們有共同的話題 每天都很開心但是有一天他們突然同時不理我了我去找她們不是不理人 就是在生氣其中有個人說 我太黏人了後來我跟另一個班上的女生變成好朋友最終我們要畢業了 接下來也要去不同的國中所以我選了跟她一樣的補習班 還硬是跟他進了同一班我跟他每個星期3天課 見3次面還因為上課會講話(好朋友咩)被老師調開 而越來越疏遠去年的11月 補習班下課時我們在跟老師在聊天而她在學校的朋友竟然說:我是XXX最好的朋友啊當時我傻眼了 我心想:你是誰啊? 那 我呢?漸漸的我發現 他的朋友他的話題 越來越沒有我的出現最後我竟然害怕到不敢去補習 但結果我還是與她斷了音訊而這件事我最在意的其實是我和她過去的一切接著就是換國中同學的事了 其實情形是差不多的因為我是跨學區 所以學校幾乎沒有我認識的我一開學就認識了2個同班的女生接著也變成了好朋友後來有個隔壁班的女生一直跑來找那2個的其中一個(甲)最後我生氣了 因為(甲)幾乎不再理我和另一個女生(乙)了於是我們也不理他了(有點幼稚的舉動)其實中間我也曾想跟(甲)和好但是因為他當班上幹部後執法過當被全班討厭 那時我發現了我不曾看見的她的缺點不過我想現在的我已經找到和她相處的平衡點而也是發生在去年12月左右 我和上面的(乙)吵架了原因是(乙)跟坐在她前面且被另一個小團體踢出的(丙)感情變得很要好是好到也不想來找我了 另外還有就是:他跟自己曾經(還有全班)都很討厭的人變朋友PS.那個人喜歡挑撥離間 不是我們故意排擠他其實綜合以上幾個事件 我知道其實都是我自己佔有慾太強但是撇開這點 我真正在意的是曾經發生過的一切為甚麼他們都可以全部忘掉他們總是忘記自己對我做出的承諾 而我卻都記得其實還有個原因 我長得很高大他們喜歡抱來抱去 卻不曾抱過我他們會手拉著手 卻不曾牽過我他們喜歡老公老婆互稱 卻懷疑我(太黏人)是同性戀最近看了國片艋舺 很認真的再思考義氣兩個字的意義女生們總是相信自己當下所喜歡的?因為我小六那些同學 現在對我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而男生們總是相信留在自己身邊的?因為我身邊的朋友 到最後通常都是男生
那不如就跟男生朋友當好朋友阿!太黏人噢?我覺得還好欸!因為我跟我朋友都是這樣相處阿!也許是我還不瞭解你吧你應該是很怕失去他們所以黏著他們

對吧?說真的有時候男生比女生還好相處欸!雖然我自己是女生可是我真的這樣覺得男生不會在意很多小事情我講我的例子好了!其實我國中也被我很要好的朋友討厭我們幾乎1年都沒有說過話可是我就反省過我自己因為我大小姐脾氣太嚴重所以她們受不了就像你一樣他們認為你太黏人所以你把這點改掉要給朋友喘息的空間不是每個你認識跟你要好的都要被你束縛住?他們有他們自己的交友圈如果換做是你你也不希望被綁住吧?高大不代表什麼很高大的女生也可以很有人緣重要的是自己的個性

懂嘛?他們應該沒有忘記你們之間的承諾只是現在這個時期討厭就是討厭不想講話就是不想講話管他之前承不承諾現階段就先這樣搞不好你改過之後他們會又跟你變成好朋友不是嘛?希望有幫助到你=D

男女朋友之間的相處,同事朋友之間的相處,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朋友與朋友之間的相處,男女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朋友之間的相處,朋友,占有慾很強,我真的不知道,國中二年級,好朋友,女生,另一個,要畢業了,問題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23051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