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太黏?結婚?改變?

事情是這樣的...我與我男友已交往快3年了

他的爸媽說再過2~3就讓我們結婚我們感情算很穩定了!!從剛認識開始我們就每天見面每天再一起之後也開始同居..生活一切美好也很甜蜜只是剛交往沒多久時他因車禍腳受傷住院..我從那天開始照顧他到他腳好這段期間也有差不多快1年半我不會管他太多~當然他跟我說只要他有要出去他都會讓我跟除非一些場合我不能跟之外~其它都可以!!這樣的生活都在3年這裡面我們彼此很愛對方~但我比他更愛!但我們這樣生活~卻一點也沒有壓力直到最近..被朋友指點說我們再過2~3年就會結婚了..為什麼還是這麼黏難道結婚後一切都會有所改變嗎?結婚後不能在跟著他了嗎?不能在對他黏了嗎?我男友叫我跟他的朋友要有互動但我只對熟的朋友才有互動我是屬於較被動的人..大家叫我要獨立...是怎樣得獨立?他們說會叫我們不要那麼黏是為了我們好並說我們在這麼黏結了婚彼此會受不了...是真的會有改變什麼嗎?可是我們現在這樣的狀況就只差一張結婚証書而已...我對結婚越來越有恐懼感...我不想以後會有改變太黏真的不好嗎?但我們倆個都不會有膩的感覺!彼此的心都很彭拜現在我要作什麼才不會讓旁人說我們太黏?他出去我都不要跟嗎?還是跟他出去都不能走在一起或講話嗎?都只能找朋友互動??
雖然不知道大大的年齡層

但是你的狀況跟我女朋友很像

今年九月份已經交往滿八年

什麼事情都一直在變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女朋友的黏踢踢~~可能是我個性的關係

我並不討厭這樣

她也在很多地方都很放心我讓我做事不礙手礙腳的

不知道你對你的愛人是否有這樣的信任感以及給他足夠的空間? 如果這一點你能做的好

黏人哪有不好??小鳥依人呢~!!況且黏人有分兩種

一是妳什麼事情都要粘著對方做

要對方照顧妳

這樣的話的確是會讓人反感。

二是我女朋友的狀況

什麼事情都要跟著你做

但是不依賴

反正就是它可以自己做的就自己做

只是你要做什麼

她也會想要黏著做

重點在獨立自主。

另一個重點....你說妳男朋友要你多跟他的朋友互動

這也是我希望我女朋友的地方

只是她說真的就不熟阿

就冷冷的怎麼找話題?我是跟她說妳可以多哈啦

其他的我會幫腔的

可是她就說了會害羞還是要熟一點才可以

我想你應該也是有相通的窘境吧?但是時間久了會變成說我的生活圈要分兩半

有時會比較不方便帶女朋友出席朋友的聚會

因為你平常黏慣了

出去你的男朋友要招呼朋友又怕你被冷落會有點難做

她要你多互動

其實也是要避免這樣的情況

一下子怕妳會不舒服

一下子要擔心被朋友虧重色輕友

如果妳們的信任感夠的話

不妨就可以讓他分為兩個生活圈

這樣你就可以不用勉強自己陪笑

妳男朋友也可以盡情的跟朋友出遊。

至於別人說的話....聽聽就好

相處模式本來就是妳們的事情

太黏是妳男朋友說了才算

其他人應該是不用太理會。

黏人真的沒有什麼問題

重要的是妳的態度

如果要像公主一樣事事人家照料

那絕對是會讓對方撐不住的

如果單純是什麼事情都想跟對方相陪伴

除非對方很孤僻

不然應該是無妨。

大大應該也是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交往了八年卻又遲遲沒有結婚?那是因為我們跟你有相同的煩惱

就是怕結婚後很多事情會改變

怕的不是感情改變

而是要把現狀維持良好

第一個就是現實面

存錢!

我們喜歡靠自己

這樣不會受上一代的牽絆

第二個就是雙方家人的磨合

模擬婆媳問題

模擬經濟問題

都有基礎了

至少生變的狀況也比較能承受

也才能長久

我跟我女朋友有這樣的共識

所以就沒有像您這麼害怕了。

不知道你自己做了什麼準備?如果什麼都沒有的話

全天下的人都是會害怕的。


多去看看一些有關愛情處理的文章感情上的問題

有時候不是那麼稱心如意

即使做到最好

也未必讓其他人所認同。

與對方朝夕相處

若處理的方向不恰當

導致心有餘而力不足

就浮現了許多的問題讓彼此煩心

生活沒有重心

工作上莫名的壓力.....建議你能多與朋友或有經驗的人聊聊

會有些不同的想法

讓你有些不同的方向去努力奇摩首頁搜尋--失戀診療室-- 那裡有很多免費的文章

多去參考看看

會給你一些新的思維

或許就發現了解決問題的方法了。


黏?我覺得要看情形吧我男友一到五都是朋友跟同事的六日才是我的所以六日我們都會在一起有時候六日遇到同事請吃飯或是結婚我們也一起去阿從來沒有人因為我們在一起說我們很黏但如果你是那種每天都黏在一起忘記經營朋友的人可能要記得多約朋友一起吃飯就算只是吃個飯也可以拉進朋友跟你們之間的距離當然我覺得有時候難免會有幾個人他們會希望把你自己丟下然後架著你男友出去玩個不停證明不黏但是你自己應該會有一把尺知道什麼是正當的朋友社交有時候你也可以學著自己一個人或是跟你的姊妹一起出去玩不要老是都非他不可結婚並沒有你想得那麼美好因為這代表任何事情都沒有你父母替你HOLD著例如 壞鄰居或是怪推銷員之類的來打擾你們通常都是父母親把這些人打發走但是當你結婚之後你就要去應付這些居心不良的怪人任何事情都有或是車子莫名其妙在停車格被撞到或是很難處理的水電、漏水、管理費、狗大便、紅白包或是婆媳問題、還是壞心的三姑六婆之類的閒話這些事情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學習獨立自主去處理很多事情結婚之後不能依賴父母也不能只跟男友過兩人生活還要兩人去分工合作去應付這個社會龐大的挑戰跟變化所以你如果太過於習慣依賴你男友替你處理事情在後來當你身為某太太的時候要去面對這個社會我覺得你會很累我覺得你要多磨練自己讓自己變成得熟一點更有自信一點你目前問的他出去我都不要跟嗎?還是跟他出去都不能走在一起或講話嗎?都只能找朋友互動?? 問題的點都太小像是他朋有這樣說你你就是要自己學著去應付或是乾脆學會不理會這些通通都是學習不曉得你懂不懂我在說些什麼有疑問再發問吧
趁年經的時候能黏就儘量黏吧!只要双方高與就好了

不用去管別人愛怎麼說呢?不是結完婚就不會黏而是若有孩子的話、要黏也怕黏不住的

因為會為孩子而分心了.有的人明明相愛想要黏卻又不敢黏在一起.那是也滿讓人辛苦的.不是嗎?只要彼此感覺快樂就可以了、那是一種深緣要好好珍惜當下.未來的路就順其自然吧!所以祝福妳了!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和看法 主要是你們現在 彼此都不會覺的太黏就好了呀 兩個人開心就好 其他不用在意太多 給彼此空間 其實也不錯呀 結婚 跟交往中也一樣呀那是你們兩個的相處 太黏的問題 如果一方不喜歡太黏的話 拿出來溝通 互相去調適就好了呀 這不算大問題 重要的是你們兩個相處上不覺的怎樣就好了 ^^可以同進同出 能夠一起出去玩 表示感情好呀 沒什不好的 能夠一直這樣 其實是一種幸福
其實你朋友說的也沒錯是要獨立一些我跟你說唷一旦結婚後生活習慣要隨著改變因為他會慢慢覺得你該要有獨立自主不能三不五時的找他

他會說你很沒主見沒看到我在忙ㄇ??或是有時他不希望你跟他

是因為他朋友都是單身只約他沒叫他帶女友那時你就會說我可以跟ㄇ???他就會說不能那你就會覺得那天超無聊ㄉ學習獨立是件好事不會動不動麻煩他久了之後他就會說你該獨立了沒有他你會無法獨立ㄇ???那時你就會想為何當初不選擇獨立就好了不用大小事情都麻煩他獨立是ˋ為你好至於太黏看個人ㄅ有時你可以跟朋友出去不約男友押!!慢慢有朋友時間這樣他們才不會說黏
尼怎麼知道他想要妳黏他? 妳怎麼知道他想跟妳結婚? 不是你在幻想? 能愛人 是幸福的 !!

交女朋友,女朋友生日,沒有女朋友,g-dragon 女朋友,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女朋友生氣,big bang top女朋友,交不到女朋友,女朋友生日禮物,銀赫女朋友女朋友,男朋友,彭拜 ,結婚,朋友,改變,婆媳問題,獨立自主,你要做什麼,我希望

真愛|心動|生日|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16046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