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朋友是不是不宜太黏

我有朋友曾經因為太黏 有一度都不接我電話 我想請問喜歡的朋友是不是不宜太黏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個男生怎麼辦?
我建議你有時黏有時不黏.因為太黏人的話有個時候朋友不喜歡.他會覺得你很煩.所以有個時候保持距離就好^^
你太黏你朋友還是你朋友太黏你?最後一句看起來是你太黏你朋友

請問是兩個人是同性還是異性?抱歉

資訊模糊

難以給予意見
女生的話當然是希望越黏越好男生的話.. 不好吧!?這樣很容易讓人誤會欸..女生是靠真心來找朋友男生大概就是靠所謂的意氣吧!你挺我我挺你之類的很少男生會那邊每天聊天通電的!

朋友歌詞,小朋友齊打交,好朋友,朋友英文,朋友的定義,朋友的歌,最後的朋友,匿名的朋友,不只是朋友,男女朋友朋友,保持距離,電話,喜歡,男生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004040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