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太想一個人怎麼辦,要怎樣做他才不會覺得很煩。

現在我有一個女朋友

我們兩個感情一直都很好。

但是

我有個缺點讓她很困擾

那就是我太黏她了。

她覺得有點煩人

覺得有點厭倦。

我真的很喜歡她

也不希望他就這樣離開我。

要怎樣做

才可以不那麼黏她??
哈哈其實我也有這樣過但我已經改了有時候對一個人太好太關心或是太愛一個人反而會對那人造成沉重的負擔甚至產生壓迫感除非幸運你的另一半也是個黏人的女孩子不是的話兩人在一起 是要互相 包容 體諒做一件事情時 想想如果有一個人這樣對你 你會怎麼想但一件事情 感受又是因人而異 這時就必須體諒你的女朋友太黏人是可以改善的把重心多放在自己的交友圈 生活圈或者找一些能引起自己興趣的瑣事來做看看電視 看看書 看看電腦 也不一定毫無樂趣如果把你所有的時間都交付給了愛情以後絕對會後悔的兩人短暫的相處時間 也會更加珍惜每次在一起的機會 不是嗎一天到晚在一起 直到變成了習慣 容易感情冷淡像現在我都找自己的事情來做 跟自己相處 了解自己也會有不少收穫換成對方因為想你而找你時心裡的開心是不能言語形容的相信你也希望能夠長久保有愛情中的新鮮感吧
你應該要學會過生活~跟照顧自己

找自己的事情來做

還有上班上課多交些朋友讓自己的生活圈變大

讓自己有自己的興趣

然後這樣你就不會很煩也不會因為太想她而感到很困擾

你說是吧?
恩.....先找出你黏他的原因吧因為怕他被拐走?怕他受傷?還是自己絕得無聊想要它的陪伴?如果是怕被拐走那我可不知要怎麼辦......感情不能強求怕他受傷

那你可能就太過保護他了我絕得你應該是想要它陪著你而黏她吧?那樣會讓他絕得跟你在一起沒自由快窒息囉你可以跟同性朋友多聊聊阿分散自己對他的思念或是去找伊向一個人完成的目標努力追尋這樣你有事做便不會

也沒控那麼黏他了
你是否對你們之間較沒自信?我覺得熱戀雖然都想與對方膩在一起

但還是要給自己及對方一點空間

黏得太緊

不但不會加分更可能會因此變質

你可以多做自己的事

別讓自己太閒

有目標就會慢慢轉移焦點

順其自然適時放手

反而會讓你們愛情加溫。


你就這樣離開我身邊,不要就這樣離開我,你就這樣離開我,不要就這樣離開我 歌詞,妳就這樣離開我身邊,你就這樣離開我歌詞就這樣離開我,覺得很煩,女朋友,包容 體諒,電視 看看書,因人而異,感情,了解自己,女孩子,瑣事

生日|真愛|心動|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7000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