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要怎麼和雙魚座的男生相處,並讓他快樂呢?

我喜歡一個雙魚座的男生

只是我不太知道要怎麼跟他相處

又不敢直接問他......感覺很無奈

我們好像認識了一兩年多......我已經跟他告白過了

他說很尷尬....所以我們絲毫沒有進展....所以各位可以告訴我怎麼跟他相處嗎?拜託?因為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他
(其實不要太早告白

因為雙魚座的人都很容易受驚嚇!

)我本身是個雙魚座的男生我個人感覺我喜歡的類型是體貼型的女生不過不要太黏人因為我們好像都還蠻怕麻煩的~~不過你要記得常常關心一下他喔!

像是他不舒服

你可以關心一下說

「你哪裡不舒服

要不要去保健室阿??」當雙魚座的男生接受到你的溫暖時他會很開心喔!

如果你們常常在一起玩

那你的關心

他感受到了

也許你們就不只是朋友囉!

可是很重要的是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