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雙魚座的男友

我有一個雙魚座的男友

我總覺得他很忙沒時間陪我

而且傻傻的什麼驚喜或討好都不會

不是說雙魚座的人都很浪漫嗎?我總是會主動傳簡訊或是打電話給他

但是他回覆的都很少

是不是他會覺得我很煩

或是太黏人?我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回答一下

有跟雙魚座的男生相處過或者本身就是的人最好:)另外

他是三月初的雙魚座。


你好! 雙魚座的人的確是滿浪漫的

很多瘋狂想不到的驚喜都會在他們腦海浮現過

交往過程雙方並不是都會非常愛對方

可能受外界因素影響

會出現這陣子你很愛他

幾個月後反倒是他很愛很愛你

我絕得雙魚座男生

很容易分心

但也是會很專心的

當他溺愛一陣子

可能會因為其他開心的或是責任的事情影響

稍微花點心思投注在其他方面

但也不能說不愛你

只是他的危機意識還沒感覺到之間有問題。

可是你可以試試看黏和不黏他

他所給你的感覺在想想看。

這不能說你很煩或太黏人哦!只是他可能天真的認為目前擁有的暫時不會失去

而沒花心思而已

他等工作輕鬆後

或是什麼節日必須要過的

真的要好好要求他一下

提醒他!女朋友還是要顧的唷! 雙魚座浪漫是整體的說法

如果覺得他不浪漫

是否可以自己製造氣氛來影響他看看

他或許是遲鈍了點

或許是壓力太大

都可以試試看。

總結就是

感情一陣一陣

愛情是長久不是說想要怎樣就怎樣

是要互相影響的

他的回覆少

或許是短時間內的

你真的不要因為這樣而放棄哦!希望他的傻傻

能夠給你的細心體貼感動的。

參考資料 我是A型雙魚男

幾年前有如你所說的類似情況...
是~雙魚座的人很浪漫也很黏人也喜歡對方黏這樣會讓雙魚男比較有安全感不黏他就以為你不喜歡他了當然也不行太黏啦= =如果是我的話我都會回覆的說**除非很忙~
您好~雙魚座的男友 都很浪漫嗎?我本身就是一個雙魚男喔~~^_^如果妳是位追求浪漫的女人

那麼雙魚座的男人是不會讓妳失望的。

清晨看日出

星光下划船

都可能是他採取的行動。

他溫柔體貼和無比的想像力

會給妳帶來前所未有的甜蜜與歡樂。

但是

現實生活中

愛情畢竟不是全部;如果妳運氣好碰上一隻深諳水性的魚

他懂得掌握每一次機會發揮自己的才華及想像力

那妳就安心享受他帶給妳的財富和名望吧!

若是妳遇上的是隻弄不清潮汐

而擱淺在沙灘上的魚

快點斬斷情絲吧!

否則妳這輩子除了陪他作夢之外

就得面對一切現實生活的壓力。

雙魚座的男人難免都有點頹廢傾向

經常需要別人的肯定和讚美

妳的鼓勵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用冷酷實際的言語打碎他的夢

將是失去他最快的方式。

溫暖又有愛心的雙魚座男子

是朋友們傾吐心事的好對像;其中當然也不乏異性朋友。

收斂一下妳的醋勁

加入他們的行列

才是避免外遇的好方法。

他經常需要獨處的時間

以平衡他容易受到外界影響的心情

請不要在他心情低落的時候

對他喋喋不休

這很可能會讓他從妳面前消失好一陣子

甚至再也不出現了。

雙魚座的男人多半有些美化事實的傾向

似乎隱藏一些真實

他會比較有安全感!

那妳又何必那麼大題小作呢!

雙魚座天生是個戀愛高手

誘惑女人的手腕一流

處理情事卻是標準的低能兒

如何讓你的戀愛運持續而幸福

很簡單

每次「愛饑渴」症候群發作時

請讓自己沉迷在有興趣的藝術領域。

而想尋找對象的雙魚座

也能輕易在藝術的領域中

找到崇拜者

讓你在愛情海中快樂遨遊。

雙魚座的男人非常浪漫

和雙魚座談戀愛是非常夢幻的

像文藝電影的劇情

更像羅曼史小說的情節。

適合雙魚座男人的女性有以下二種:第一種是和他擁有相同興趣及嗜好的女性能和他分享戀愛的浪漫。

當然

對他能夠柔順而且體諒

更能給予他有形或無形的幫助。

第二種是較強勢的類型

這種女性的個性正好和雙魚座的男人相反:有主見

做事俐落

果斷

能夠幫他整理想法﹑釐清思緒。

這樣的女性正好可以彌補雙魚座的優柔寡斷。

如果目前妳有雙魚座對象

千萬別吝於給他溫柔

或許他有可能會對別的女孩動情

但如果妳是一心一意愛他的

就請耐心等待別太早灰心

因為

過盡千帆

他還是會回到妳身邊的

但如果妳是那種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感性女子

那麼雙魚男性就是非常理想的情人了

和他談戀愛

妳就能體會到在電影情節中才有或瓊瑤式的浪漫了。

*總  結*不要迷信知識 的偏方跟建言

請看清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保持客觀的心情回想一下自己一路走來

學到什麼?得到什麼?對於人際、生活、感情都有幫助嗎?建議您!

換個心態吧!

放鬆心情

凡事(放 輕 鬆)~(別 想 太 多)

雙魚座女生,雙魚座男生,雙魚座的愛情配對,雙魚座的個性,雙魚座2011,雙魚座男人,雙魚座o型,雙魚座a型,雙魚座b型,雙魚座日期雙魚座,男友,我希望,很愛很愛你,影響,浪漫,男生,時間,你很愛他,我很煩

天秤座|金牛座|個性|朋友|分手|AB|處女座|分析|雙魚座|雙子座|弱點|速配|O|A|占星|水瓶座|B|戀愛|星座|感情|運勢|天蠍座|獅子座|巨蟹座|類型|配對|摩羯座|牡羊座|射手座|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18076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