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處女座討厭黏人的情人嗎???

我剛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一個多禮拜

我是天蠍座

所以我還滿黏她的可是我聽說

處女座好像不喜歡太黏人的另一半??!

那我應該是不是要獨立一點??!

給她多一點空間??
版大你好! 本人也是處女座的 不過是男生!! 希望可以幫你解決問題!!1. 版大其實不用太擔心 處女座的人 也很喜歡被粘著 不過是在沒有其他忙碌的情況下 到後面 你會發現 其實她比你還黏 大多數人說的那個 是有很多忙碌的公事 或者有其他的問題的情況下 才不喜歡被黏 因為做什麼像什麼 一直以來都是處女座的座右銘 所以不用太過擔心 除非她有先跟你說好 不然你可以粘著她 你處女座的人 是遇強著強的星座 她會比你更黏 不過有先決條件 就是她把整個心都放下去了!!2. 獨立性! 處女座的人不管男女都很喜歡另外一半有自主性 有的時候獨立一點 會給處女座的人有信任感 尤其是女生 處女女很吃這一套 說老實點就是 她很願意被打 不過版大要拿捏好 因為多了 會增加處女座的不安全感 當這個天坪失衡後 後面伴隨的炸彈會越來越大 版大的觀念是對的 獨立一點 可以增加你們之間的信任感以及她在乎的責任心!!
該有的空間就該給對方.硬要黏著.只會讓你們的感情壽命變少.
處女座會討厭被黏人?我是處女座的~但我不會討厭阿反而還很喜歡耶~XD我女友是金牛座的她很喜歡黏著我~我也很喜歡被她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