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狗狗不聽話

短毛臘腸(9個月)1.經常看到主人出門後

就傳來陣陣哀號聲。

請問這點有方法改善嗎?2.經常看到主人坐在椅子上

就跳上去要抱抱

如不抱牠就開始對主人大聲吠。

請問這點有方法改善嗎?3.看到客人來就很興奮

往客人身體狂跳(無吠和咬人)。

請問這點有方法改善嗎?4.主人出門

家中還是有其他人在

狗狗卻依舊吠叫和哀嚎聲。

這時狗狗的心態是什麼呢? 那有方法改善嗎?5.把牛皮骨藏起來(因為牠吃太多了)

就一直四處找尋

等牠發現在哪時

就一直想攀爬桌子

甚至大吠叫

持續好一段時間。

請問該如何讓牠變安靜呢?以上困擾指數很高

麻煩有經驗人士提供方法讓我參考~謝謝大家。


1.經常看到主人出門後

就傳來陣陣哀號聲。

請問這點有方法改善嗎?有辦法 但如果你的狗狗實在太黏人就比較難訓練ㄛ!(因為看完了你的問題

你的狗狗是屬於黏人形的)你出門後救一直哀嚎是嗎?請問一下你之前是不是有用食物拐騙呢?就是丟一跟骨頭給他 趁她吃的時候跑掉這樣也會讓狗狗便的更黏你如果沒有 那你就讓他習慣吧這種狗狗只能用這個方法了!!2.經常看到主人坐在椅子上

就跳上去要抱抱

如不抱牠就開始對主人大聲吠。

請問這點有方法改善嗎?這也是黏人的現象他會一直要你抱她 不抱就吠 就是他很害怕你走掉這應該有辦法啦!但是除非你的狗狗是非~~~~~~常黏人的那就沒辦法了!(我覺得你的狗狗是沒救了)唯一只有一個瓣法增加你和他的互動時間就比較不會那麼黏4.主人出門

家中還是有其他人在

狗狗卻依舊吠叫和哀嚎聲。

這時狗狗的心態是什麼呢? 那有方法改善嗎?這就是你的狗狗很黏你 他已經認為你就是他的主人了所以他會一直叫是正常的可能沒有什麼辦法改善啦..不過只能讓他對家中的人比較熟就比較不會叫5.把牛皮骨藏起來(因為牠吃太多了)

就一直四處找尋

等牠發現在哪時

就一直想攀爬桌子

甚至大吠叫

持續好一段時間。

請問該如何讓牠變安靜呢?盡量不要用藏的 因為這是會讓他更愛吠的行為等他發現時就會很生氣 一直吠是理所當然的這時你就盡量不要惹她生氣 他就比較不會叫了你這隻狗隻很黏人的狗所以會比較難訓練唷!非常抱歉 因為我打的有點累 所以錯字有點多對不起!!!!對了歡迎去我的部落格唷!那是個有很多狗狗問題的部落格歡迎問問題喔! 參考資料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和我親戚的狗狗個性完全一樣 是隻黏人的狗狗唷!!
1你出去他會要跟

以後老了習慣了就不會要跟2要跟她說不行

或者拿報紙打桌子發出比她大的聲音3年紀小的狗穩定性較低

事著抱住她

或拿神子練起來4你都不帶我去。

固定的時間帶她出去養成習慣5把牛皮骨當獎勵品事著握住她的嘴教她凡事不行用叫的

安靜後再把骨頭給他她年紀還小是最好交的時候

不要讓她養成壞習慣瞜希望我的建議對你和你的狗有幫助祝你訓練成功!
籠內訓練。

固定時間放出。

不要養成良習慣。


你有點搞笑ㄟ...你把牛骨藏起來...其實狗知道的.因為牠的嗅覺是個地圖...你的狗搞不好覺得你不但笨笨的..又很趴帶...你的狗會很想把他的主人送到神經病院休養1下...
1.依賴心太強

跟我家這頭一樣

要訓練

比方關在家裡的不同空間裡頭

然後慢慢的時間加長

誏它可以學會單獨處在一個空間裡頭

之後再訓練看到你出門不會哭

我的狗連我倒個垃圾不帶它都要哭

只有教好早上出門上班它不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