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請問各位覺得..這樣會不會太黏人?是否會讓他感到反感呢??

我們都在南部唸書....讀同所學校.....住的地方很近....交往將近一年了.....曾經他有反應過覺得相處太頻繁 (..有時候會去那邊過夜 幾乎天天見面)那陣子又比較喜歡跟他鬧脾氣...可能黏的比較緊的關係 他就比較少能跟朋友出去....在家裡也不喜歡他玩線上遊戲...所以讓他覺得自己被限制巴....現在經過了一段比較各自生活的時間了...(半個月左右吧 沒那麼頻繁 也少去他那)最近他撿到一隻小貓...我本身滿喜歡貓的所以最近又開始去他家....但是跟以前不一樣...現在不會去限制他...也不鬧脾氣了也滿常自己呆在家裡跟小貓玩做自己的事情....可是好像幾乎都是我自己主動說要去...他也都不會說什麼....男生好像比較不善於表達..有時候也在想..或許他也是不好意思拒絕吧...可是其實他會感到困擾也不一定..各位大大...請問我這樣子 還是算很黏他嗎是不是不要那麼常去他那邊比較好呢.......我又該怎麼調整自己心態呢?又或者怎麼做才能讓他想找我去他那邊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他會部會困擾???可以的話....都希望可以得到答案.....多謝各位大大不嫌麻煩的看完
嗯... 現在是不太會黏他現在應該多給他一些自由時間我建議你現在先不要常常去他那邊不然太常見到是會煩的~ 感覺會受到很多的拘束(男生方面)因為什麼東西都要顧女方 變的不自由你的話呢~ 就常常找朋友出去玩就不要常常想著要跟他處在一起或許你很喜歡他~但是他可能會因為你 讓他覺得厭倦厭煩而分手通常經過一陣子之後他會發現~身邊好像少了什麼就會想要跟你處在一起了順便一提凡是一些重要的日子如:情人節、對方生日、交往日等等所準備的禮物 都不要讓對方知道一定要讓對方當天有個驚喜這樣可以讓你們之間的感情加很多分數、變的更喜歡你只要能愛你愛到一個程度 他就會自己主動去找你了!

加油吧!

參考資料 自己的觀點

天天見面手工麵食館,情侶天天見面,女友不要天天見面,天天見面會膩,男女朋友天天見面,天天見面 英文,分手後天天見面,關係天天見面朋友,不能天天見面,冷淡天天見面天天見面,喜歡,順便一提,不好意思,禮物,限制,最近,時間,男生,給他

牡羊座|同事|射手女|雙魚女|雙子男|師生戀|劈腿|職場|網戀|遠距離戀愛|同性戀|前女友|處女女|水瓶女|老闆|巨蟹女|射手男|人際關係|獅子女|雙子女|獅子座|天秤女|背黑鍋|生日禮物|告白|雙魚男|處女座|天秤男|辦公室|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20002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