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狗狗太黏人,不叫就只是很憂鬱或嗚咽,怎麼辦

家裡剛迎來一隻三個半月的長毛臘腸平時我們兩夫妻幾乎都24小時在家(因為工作在家)所以先生和我和小狗的相處時間和對待牠的方式是差不多的但是只要我出門買東西或倒垃圾

小狗就會開始憂鬱不安去牆角就算我先生陪著牠安撫牠和牠說話

牠一樣悶著和牠平時活潑開朗的個性天差地遠我查資料 說這是分離焦慮症

我該怎麼改善呢?認真說來 我先生對牠 比我對牠是更有耐心更溫柔的不想我出門時牠就這麼不開心

希望有方式能改善我先生也挺受傷的

他出門小狗都無關緊要..
我的狗狗三個月剛來我家也是

主要是還小又對環境陌生的關西我以前她剛來我可能要出門時就會丟個零食給他肯分散他的注意力蠻有效的

那總雞肉的潔牙零食可以肯比較久

狗狗還小都會很黏人而且又剛到新環境

有可能是對你比較熟西所以特別黏你

像我的狗狗是我自己抱回家的

他一開始也特別黏我

不會去黏我家人

現在他已經7到8個月了誰都好

都玩的很開心

只是我回家時他還是會特別興奮。

樓上說的對

妳先生可以多拿會捏下去會有聲音的球多跟她玩

狗狗都很喜歡對那總有聲音的球也都比較有反應^_______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