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我太黏人了,這樣會不會給他壓力呢...?抱歉有點長^^”

我和我寶貝交往快要10個月

我剛開始還好

但是交往時間越久

我發現我越來越黏他

暑假和寒假我們幾乎天天見面!開學當然不用說

因為是同班同學

選的課也都一模一樣

所以當然天天見面了而且只要一天他有事情或是我有事情不能見到面

我就會好難過好難過

還會跟他鬧脾氣...是我太依賴他了嗎?或是有時候明明就已經見面了

例如說那天有上課所以已經見面了

但是他放學後不能陪我

我就會很難過就跟他大吵大鬧...要他留下來陪我

要不然我心中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惆悵感...或是他不能陪我回到家

我也會很難過

我怎麼會這樣呢?我以前一直認為我是個就算談戀愛也能很獨立的

可是跟他交往後我發現其實我的依賴心好重好重

重到連我同事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他們都覺得我太誇張了

他們也跟我開玩笑說這樣我寶貝就不會擔心我會跑掉

但是有一個男同事跟我說假如他女友像我這樣他會覺得壓力很大想要分手...請問各為我這樣有問題嗎??
你這樣子的現象事實上是正常的雖然我沒有談過戀愛但是我卻可以知道一些人心理方面的問題你會很黏她是因為你喜歡她日久生情雖然一開始的感覺還好但日子一久了就會越來越粘而你們吵架也還好打是情

罵是愛你不要擔心啦而且你看那些結婚的小夫妻偶爾也會吵吵架最後老公(你可以扮演這個角色)忍住氣用甜蜜、溫柔的聲音來向老婆(等於你女朋友)道歉、安慰這樣一來反而增加感情當然不要故意大吵一架上面說的是無心吵架的時候你千萬不要因為會增加感情而去「故意」大吵一架這樣會造成感情分裂很不好的我是建議你不要太擔心你沒有問題你只要給她適時的道歉與安慰那吵架就不會怎麼樣你如果會很難過你就打打電動散散心將腦袋專注於電動不要去想的的女友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參考資料 我的想法
你有跟他談過這問題嗎...我想兩個人交往溝通是最重要的...應該很多人都怕很黏的人...畢竟大家都想要有一點自己的空間...和同性友人一起胡鬧的時間...說很黏人有問題也太誇張...不過依你的情況來看...我想多少會嚇到人...跟他好好談談吧...稍微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態...說不定會走的更順...
我不知道妳男友是什麼樣的人但是不一定有的男人喜歡天天看到女友有的男人喜歡若即若離的感覺雖然我也想像妳一樣可以天天看到男友但是我男友跟我說

他不喜歡天天見面因為久了會沒有話題而且感情的事他喜歡以行動表示

不喜歡說甜言蜜語所以我選擇和他一樣接受這樣的相處模式所以

到現在在一起一年多

他對我還是很體貼只是很少說愛

只是親親我我覺得這樣就夠了所以妳可以問問他的感覺喜歡天天看到妳嗎?如果是

那就放心去愛如果不是

妳也要學著去尊重他二個人相互包容愛情才會長久喔我也在學習中.......一起加油吧
如果我是男生...我真的會不要妳

在一起是要給彼此私人空間的... 天天黏在一起不但有壓力

久了還真的會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處理

如果是重要的事妳還跟他鬧

真的就太幼稚了

難道以後你們結了婚

他都不用工作了嗎?每天在家陪妳就夠了

哪天老闆決定開會他不能回家吃晚餐

妳又要鬧了...這樣對嗎?
你跟我之前超像~簡直一磨一樣我男友當時也說不會~可是漸漸的就會了你們才10個月 或許還不會吧~我們是1年10個月的時候 他才嫌我黏、愛耍脾氣然後分手了~但分手之後 相處還跟在一起差不多只是我開始改變自己~試著不要去黏他 習慣自己做事情分了3個多月!改了很多~最近才跟他合好真的~相處起來~2個人都會輕鬆很多你也不需要為了怕沒他沒在身邊而悶建議你

真的需要改一改因為你們不算在一起很久~改變一開始真的很難但是

算是必須的唷^^
妳真的很愛他      但是   妳也必須要有妳自己的空間有天   他或妳都會因為距離太近而失去當初在一起的感覺為了妳也為了他慢慢地將兩人的距離拉遠些吧短暫的分開   是為了想了解他在妳心中究竟佔了多少空間
如果妳會擔心就跟他談妳這樣黏他他會不會不高興而且一定要叫他說真心話並不是每個男生都討厭黏人的女生我也有認識女朋友不黏男朋友不高興的人但是像他有事不能陪妳妳就大吵大鬧這點就不太好了喔很會無理取鬧的女孩子是不會討人喜歡的即便他喜歡妳黏妳也要做個懂事識大體的女孩子讓他越來越喜歡妳
有沒有問題就要看你男朋友是屬於哪一種人囉.....有些男生其實很喜歡被黏的感覺....也喜歡常常都跟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不管作什麼事情最好都在一起...除了上班時間.....不過也有男生不喜歡常常跟女朋友相處在一起........比較喜歡有自己的空間與時間可以做一些私人的事情.....我覺得你可以攤開直接問你男朋友.....這樣一來你可以知道他的想法....一來如果答案不如你所想像....你可以先做好心理準備.....畢竟黏習慣了....如果哪天他不讓你黏了....你心理一定會無法承受那種沒安全感...孤單寂寞...胡思亂想的感覺....希望提供對你有所幫助....
嗚… 討厭

跟我一樣。

只是我是不能天天見面

甚至1個月見1、2次... 每天都會央求他跟我講電話.. 他跟朋友出去

只要有女生 我就會不開心 = = ... 而且

他都讓我覺得他很重朋友

朋友似乎比我還重要 ˊˋ 唉

雖然他不這麼認為.. 我也覺得我帶給他好多壓力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