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我的男朋友很黏阿

我跟我男朋友都是同個大學的 但是不同系我住宿 他住外面 交往不久後 他就一直要我搬去跟他一起住可是我不想呀 這樣我的交友圈就會變小我跟他講說不然一個星期住3.4天 其他住宿 他也不要 他堅持一到天都要跟我住在一起 不然就要生氣也叫我一沒有課就去他房子等他 連空房間也要我守著就對了...最近放暑假了 他住花連 我住台中 所以根本見不到面我晚上習慣跟我的朋友一起去有夜景的地方聊聊天喝喝茶 或是騎車去兜個風之類的這樣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他卻規定每天11點前就要到家超過就生氣 跟他溝通也不要 就是堅持11點而且我跟他說我要住朋友家 他也說要每一個小時打給他我該怎麼辦呢重點是 我真的很想住宿社可以花比較多時間在課業和朋友上他軟硬都不吃 我要怎麼辦/
還是老話一句 

 溝通啊 -… 。

當然 

 不是說你們那種溝通 。

他大概是怕寂寞吧 ? 不過真的太黏人了 ˊ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