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他真的有喜歡我嗎?

最近我遇到了一個男生雖然我們是工作上面認識的他來店裡 他是客人剛開始沒怎麼注意之後 之後來過幾次之後我也滿想認識他的

要離職之前他跟我要了電話才慢慢有連絡.他有說他 喜歡我

我也對他滿有好感的.也出去過3.4次~牽手跟擁抱也有過年那幾天滿長講電話的

可是他有個奇怪的舉動例如:他說禮拜1.跟禮拜2他這2天會很忙

他就會禮拜3才打來

就算我打給他他也不會接.也不會回傳

簡訊給他也是不會。

現在他開始工作了

他有事先說很忙

然後 也是這樣 都沒有打電話 打給他也沒有回好像只有他想到的時候才會打。

我想知道 男生對喜歡的女生會這樣嗎?真的有忙到連1.2分鐘都沒辦法打嗎?他有說過他很久都沒交過女朋友了所以才這樣嗎??(他是天蠍座的)
天蠍座的男生不太喜歡太黏人的女生

妳想知道他有沒有喜妳

最好的方式

就是從現在開始

不要打電話給他

不要與他聯絡

如果二個禮拜過了

他沒有主動打電話給妳

表示他有其他喜歡的女生了

那個人不是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