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和第一次見面的人打招呼

我在小學時

交到了幾個朋友

一開始他們對我很好

可是倒最後他們不但不理我

還說我的壞話噎

而且他們還說我太黏人、說話太直﹒現在我要生國中了

我狠想再國中時人緣變好

請問該怎麼辦呢?
新的環境

新的開始。

答案僅供參考。

有的時候

問題並不全在你

他們也要負一些責任。

朋友

彼此間應該互相包容

不能夠只要求單方面。

他們說你太黏人、說話太直。

我認為

不管再好的事情只要太over了

就會反而讓人反感。

每個人都需要一些屬於自己的空間

即使是再好的朋友

也是如此。

這個空間

自己一個人在的時候可以好好休息。

如果這個時候

你去找朋友那他就會感受到被打擾

而不是有朋友陪真好。

所以

找朋友的時很重要。

直率的人

很多時候這樣的人都有一個習慣:理直氣壯。

說起話來沒有經過修飾

即使是為朋友好的話

聽起來也刺耳。

有的時候

慢個一兩秒鐘

想想看怎麼表達最恰當。

不僅可以保住朋友的面子

也照顧到裡子。

理直氣和

良藥也就不再苦口。

你的話

聽在朋友耳朵裡

就不會太直

也就不會難受了。

國小的時光畫下了句點

國中是一個新的開始。

如果能在這兩點上

花些心思做改善。

我相信

你的人緣會大有進展喔!

祝福你。


我小時候有有這種問題呢!但人最要緊的就是經一事要長一智以後多學著圓滑一點很重要唷!有時候不要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說話前要先想想

不過兒時的朋友其實還蠻可貴的

建議你可以試著跟他們示好

或許不會馬上見效 但久了他們多少都會感到你的心意的!祝你成功囉~
想要在國中人緣變好首先你要在開學一個月之內把全班的同學名字記下來每天的早上和放學和你同班的同學打招乎如果你比較早到可以看到第二個人進來時跟他說某某某早安那打完招呼可能就會寒喧一下昨天發生的事之類......下課時也是啊!

如果不知道怎麼跟人相處至少從打招呼切入嗎^^
最 重 要 的 一 點 就 是要 低 調 一 點既 然 你 以 前 的 那 群 朋 友 說 你 太 黏 人那 你 可 以 剛 開 始 半 個 月 時先 和 班 上 的 人 做 淡 淡 之 交 等 你 覺 得 他 們 下 課 會 自 動 去 找 你 談 天 時你 再 開 始 慢 慢 的 也 主 動 去 找 他 們因 為 若 一 開 學 你 就 和 人 家 閒 話 家 常那 就 會 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