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太黏人

和處女座男友分手了 這樣有機會復合嗎?

和男朋友是2月底分手的 分手的非常突然

不過事後我想了很長一段時間

其實應該是我不停地踩到他的底限在一起的時候

他對我很好很容忍

甚至為了我戒菸(因為我不喜歡煙味)跟親戚(同輩的)在一起也會比表現出非常疼愛我的樣子(實際上也是)我們交往快一年了

所以他突然分手讓我很錯愕後來我想過

原因可能是我忘記給他自由

太黏他什麼都要他幫忙分手後他說可以當朋友

不過不可能太快她要冷靜一段時間。

剛分手的時候我有試圖求他回頭

可是他反而表現的更冷漠這幾天我偶爾傳個簡訊

或是打個電話問他一些問題

他都會回我或回撥。

我電話或簡訊已經沒有再講復合的事情了

因為我怕講了他會不開心

我覺得他應該不討厭我吧!

如果我能夠改變自己之前讓他分手的那些點

對他很好

過個一陣子

如果我很想復合

他會回來嗎?我們交往快一年了

之前他也承諾過會娶我之類的(處女座男生會輕易給承諾嗎= =?)所以他突然分手讓我很錯愕他是處女座A型的男生麻煩大家幫我解答喔 或是提供我追回處女男的好方法
可能是我忘記給他自由

太黏他什麼都要他幫忙我是處女座A型

我最怕就是上述妳說的情形

我好怕太黏人的另一半

該怎麼說ㄋ

1.請問分手是誰提?如果是妳提的

那妳就應該沒機會了.2.他之前應該有一直表示希望妳改變什麼對嗎?試著想想你是否一直都沒有把那些事放在心底.3.多關心他

把他當朋友

但不要給他壓力(我最怕有壓力的感情)

久了他應該會漸漸感動

到時候再看情形提出復合的要求

或許會有機會.祝福妳成功~
我是處女男如果他不討厭你 不拒絕你的聯絡那你們複合的機會很大因為處女男如果死心的話他會連朋友都不想當既然還肯跟你聯絡 表示還有機會給他時間冷靜一下順便讓他看看你的改變多給他自由 不要那麼黏這樣他回頭的機會很大喔 加油
我跟你說有的處女座男生超級愛搞這一套我前男友是處女男

交往前嘴吧上講的很好聽

但是交往久了之後又是另一回事他在追女生的時候MSN狀態不外乎就是「心裡整個都是你」或是「好想跟你一直走下去」從他以前喜歡過的女生開始

到追求我

一直到現在又追求其他的女生

每次MSN上搞的都是這一套!如果他被女生拒絕了

又會故意打一些可憐兮兮的字眼

耍苦肉計!當初他跟我交往的時候

也說什麼要給我過好日子

以後錢都交給我管之類的= = (其實我當時根本不看好)重點是

處女座雖然很念舊

但是僅止於念舊!他們不會想要跟前女友複合!雖然分手是我提出的

但是他也二話不說一口答應事後我想要挽回他

我也傳了很多簡訊給他無論是謝謝他對我的好

或是關心他要多穿件衣服之類的但是他絲毫不提感情的事

只以朋友的語氣回傳給我

而且永遠都只用幾個字組成的簡單句回覆!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從他語氣聽起來感覺好像有復合的希望了但是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罷了!因為事後我知道他在追別的女生

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們才分手不到一個月耶!所以我在MSN上罵他

把心裡的話全說出來!才發現他完全不知道我想複合

還說不適合就不適合

幹麻還要勉強在一起?雖然挽回感情的方法有很多種

我之前也上網查過

有感情諮詢專家說一開始要先傳個簡訊道歉

然後三不五時就傳個簡訊關心他

如果這些都做了

對方還是沒反應

那就暫時先不要理他!(因為人真的有點犯賤

尤其是處女座男生

越追不到的就越想要得到)這些我都做了

結果故意不理他的結果卻是讓他有時間喜歡上別的女生...(我覺得他是不斷用下一段感情來沖淡上一段感情)所以

什麼方法有效?真的不見得

尤其是針對處女座的男生

最好不要對複合抱太大期望

他們看開了就是看開了!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對這段感情釋懷

不過我現在看的比較開了

畢竟繼續跟他在一起只會更痛苦

而且我很清楚我只是沒有遇到新的對象

如果現在有新的對象出現

我一定馬上把他忘了!還有

分手的原因還是要弄清楚

或許你自己認為是你太黏他

但是他真的是因為這原因跟你分手嗎?所以

還是希望你仔細想想

你真的愛他嗎?你想挽回只是因為寂寞

還是你真的愛他?
我是處女座的男生

前面你有說到幾點

妳男友跟我處女座某些個性很像

不喜歡另一方太黏!!感情淡了

除非是有更好的追求者

或可能相處久發現不喜歡你的個性!!因為基本上處女座的人

比較喜歡女生貼心

事實上對於分手後的女友還是會念念不忘

但需要時間性!!可以建議你過了1.2月再給予一些暗示

複合機會較大!!基本上 我處女座 以我來面對現在情況 我也是像妳男友一樣 不會給你太多回應 因為他之前付出的越多 分手後恨的越多 !
女生太煩太黏的話男生通常會不喜歡吧所以以後就算你們複合了個性還是要改一下喔^^他說什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