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是不是感情的事要放狠一點呢??

我男友覺得我太黏他..是不是我要狠心點..例如:???????我該怎麼做?
也許你真的挺黏人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也許你們進入穩定期

所以男人的心稍微冷下來也許你們還在摸索當中

你還不知道有些人不喜歡被黏在你男友覺得你粉黏的時候

你是否試問過自己~是不是真的很黏你是否會覺得黏在一起才是幸福

然後什麼事情都想跟他分享和告知如果你覺得纏著他說一些東西會讓你很快樂

那麼你該有所警惕和收斂或許你們能坐下來好好討論一下雙方的感覺和習慣

至少溝通是感情昇華你~可曾想過做過一天不跟他講話聯絡的情形嗎?你可以去試試看嘗試吧~在人家討厭被黏的時候

就請不要太黏人了!

不然很容易導致分手快樂該怎麼做~用心去體會~該怎麼辦~說出來雙方都會彼此退讓一步的
如果你有辦法忍的話

保持沉默、行動

幾天吧

她知道身邊沒有妳不行

很自然就會在發動攻勢

如果妳是愛她多一點的

或許這樣做會讓妳很難受!!
那妳就每天都找事情做.不要太黏他男人也需要多點空間不然他們會沒辦法呼吸.過幾天他就會覺得沒有妳在身體不習慣!

感情線,手相 感情,重感情星座,感情淡,感情問題,感情線分岔,感情挽回,感情變淡,感情文章,感情小語感情,黏在一起,穩定期,分手快樂,男友,真的,摸索,昇華,警惕,試試看

告白|獅子女|射手女|職場|同事|雙子女|生日禮物|雙魚女|劈腿|射手男|同性戀|人際關係|前女友|天秤男|天秤女|處女座|雙子男|遠距離戀愛|背黑鍋|師生戀|巨蟹女|牡羊座|網戀|辦公室|處女女|雙魚男|水瓶女|獅子座|老闆|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6057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