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女生太黏人..男生真的會受不了嗎?

我男朋友人在國外念書..他說一個禮拜通兩次電話就夠了...但是上禮拜因為我都不用上班..每天都很興奮的跑上線跟他聊天..這禮拜也是..上班之於利用中午休息一小時的時間沒吃飯就上線找他..原本以為他會感動覺得我在乎他而感到高興..但是今天他告訴我不要每天都講電話..他會不喜歡這種感覺就對了..每天講電話講到都沒話題了..之後我們在電話裡講了很多很多..我跟他說今天打完電話給他我不會再打給他了..等他有事自己打來就夠了。

我早上要上班..晚上要上課..假日難得可以睡睡晚一點..但卻為了他..特地那個時間爬起來陪他..沒想到他不但不感激..反而覺得我笨..假日他朋友常跑去找他..我也是等他忙完在要他打電話或在線上陪我阿..常常都這樣..陪完他朋友他就跟我說好晚了他累了要睡覺..我承認當下我當然會不高興..餘是他會陪我一陣子然後再去睡覺啦..人不在身邊..每天通電話真的很過分嗎?他說我不會想幹麻的..還說他不好意思說我家人之類的..真的有那麼嚴重嗎?況且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一年八個月的日子..只是想要聽到他跟我說聲12號快樂而已..但沒有。

到底我這樣做有錯嗎?真的想不透..
妳並沒有錯哦~ 但是男生真的會不喜歡女生太過黏人.所以你要改變你自己~首先

妳要多愛自己一點.不用特意為了男生而調整妳的作息~除非哪天

他也懂得要為了妳而調整. 既然他不在妳身邊陪妳.那妳勢必有更多的時間.妳可以想想

那些時間妳要如何連用.做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事.像是學習.交朋友.休閒娛樂...當妳生活充實且多彩多姿時.你男友怎樣.那妳就不會那麼在意了~而且

我覺得男生.不要說男生啦..女生也是一樣..反正人就是..得到的就不太懂珍惜~~
還好吧!妳這樣算正常吧..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3年了

每天都有通電話..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應該說是習慣了..我覺得你男友怪怪的唷!聽你這樣說我覺得他應該是膩了吧!不然不會態度這麼冷淡...妳這樣做並沒有錯...女生通常都很在乎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想清楚吧..如果在一起只有單方一直付出

對方卻無動於衷..這樣的感情

我覺得還是趁早結束..免得時間越久傷的越深....
有科學調查:戀愛蜜月期是交往一年

一年以後就慢慢變淡了

時間更長就變成親情了!

所以你們在一起一年八個月已經過了戀愛蜜月期

而且男生都是這樣的

更何況你們又不常見面

通常遠距離的戀愛都是不持久的

就像是對方的備胎一般

妳永遠是排在最後的一個

妳如果還想和他在一起

那麼妳就應該別太黏著他

以若即若離的態度來對他

你可以去參加其他的活動(英文、電腦等進修或其他

一方面可以消磨時間

一方面充實自己)儘量別讓自己有時間去想到他

也別主動打給他

想要聽到他跟說聲12號快樂

你可改用MSN或簡訊的方式提前告訴他

如果這樣他還是沒打給妳的話

那就表示妳可能已經是他的“備胎”了!


說真的…我覺得不會耶…我反而覺得有這種女友是我的福氣啦…因為我覺得她非常在乎我…
我也覺ㄉ不會耶可能是我本身也比較喜歡黏人ㄉ女生ㄅ!


我覺得不會阿因為對方在國外又不是說近到呎尺可以說見就見到的

另外你也要注意對方是否有可能遇到心儀的對象之類的。

不過覺得女生太粘真的好像男生會不喜歡!


愛情很多地方是別人無法建議的

問題通常是因時間及習慣累積而成

情況只有你們兩人才了解

只能說多彼此體諒

接下來如何做

答案就在你心理

相信你自己會知道如何處理
多給彼此空間.2人若一直要求約束對方.只會讓對方壓力更大.甚至因此而分手.多給彼此空間才對!
是我喜歡女生黏耶!只是= = 我遇過的女生= = 都不喜歡黏的男生 感覺我跟別的男生不一樣= = 比如我喜歡女生很黏我 然後常常最好要有親密動作~ 親親阿 抱抱阿~~ 不然就說一些很甜蜜又很肉麻的話~ 但是 = = 這類女生 應該 = = 沒了吧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