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金牛座男生要怎麼吸引雙子座男生?急啊!

我是金牛座的男生

但是卻喜歡上了雙子座的男生

我要怎麼吸引他啊?我會彈鋼琴

也有在他面前表演過卡農

可是他沒給我意思回應

很困擾

也不知道星座用在同性上面有沒有用

我自己也研究星座研究六年了

這次卻什麼頭緒也沒有。

有一些其他資訊

請點我的名字然後搜尋我的問題

裡面又三個我曾經貼上來的情感煩惱

都跟這個男生有關

請看看吧!

因為會提供不少線索的!


我男友是雙子的 不過我是不知道星座對同性有沒有差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