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處女座女生 幫幫我

請問 各位 處女座的女生 ....妳們對情人 總是 很冷淡 冷漠 故意不去理會情人 嗎 ??小弟我 的女朋友是 處女座的 他總是 對我很冷淡 不怎想理我 希望 各位 處女座 女生 可以幫幫我 ˊˋ
我來幫你整理一下可能原因好了~1.你太黏人了(通常處女座不喜歡男生太黏

而且不能經常像小孩一樣鬧脾氣

處女座才不會理你的小孩子氣)2.她在忙(處女座很愛工作

天生勞碌命

工作可以帶給處女座金錢與成就感

如果你不但不鼓勵她往前

反而一直鬧她

那可就...)3.你不上進(身為處女座的情人

真的要上進嘿!

處女座比較務實

她根本不可能去找一個小白臉當老公

而且處女座想的比較多

不過你能成為她的男朋友

想必是有哪一點特別吸引她)4.你說了禁忌的話或做了她覺得丟臉的事情(其實處女座的地雷區分布很不均勻耶!

通常要看那個處女座重視什麼

通常是道德感跟禮貌

如果你汙辱了她

那十年後她可能還會記得你當初說過什麼話

而且會以"心機"的方式來報仇)5.你劈腿(處女座幾乎都有感情潔癖

若是你做了她覺得不能原諒的事情

她絕對不會回頭。

)6.她不如意的事情變多了(處女座對自己總是高標準

如果達不到就會很落魄)大概就是這樣啦~ 參考資料 ab處女座
我不會耶我都會很黏男朋友阿而且會一直幫他想事情看他缺什麼都會買給他甚至很喜歡打扮男朋友其實光看星座不太準吧不然你看看他的金星落在哪個星座搞不好友關係吧
有時候會有點冷冷的 因為會害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