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牡羊女跟射手男分手之後還有機會嗎??(希望射手男答...)

我是牡羊女

幾天前跟射手男分手了

因為他說對我的感覺漸漸在消失。

我們交往的時間沒有很長

大概2個禮拜而已

可是我是真的喜歡他

所以分手之後一直很傷心。

但是昨晚我想開了

也不再哭泣

只是我還是很喜歡射手男。

我想知道

如果兩個人以後當朋友

我跟射手男以後還會不會有機會?謝謝!

p.s.雖然我很想去騷擾他

可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而且這樣以後可能會很尷尬.....所以分手之後我跟他幾乎都沒有連絡

在msn上話都沒講

也沒打招呼。


想要長期交往的話建議妳不要太黏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