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

我需要一個粉黏的女朋友

我喜歡女友天天黏這我但偏偏這個女友不黏我我該這辦ㄋ覺得被黏是一種粉幸福的事我喜歡她所以才想她黏我
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或許她怕讓你感到煩所以不敢太黏你因為很多人知道太黏人會引起對方的反感何況黏與不黏的尺度很難抓我是建議你可以趁見面的時候 稍為點一下她讓她知道你可以接受黏的程度我相信她會了解的當然囉即使人不在身邊你也可以換個方式來黏像是傳簡訊 反而會變成一種互動她也就會跟你一樣 就算不在你身邊也要用簡訊黏你一下雙方感情有疑慮的時候與情人面對面溝通是最好的就像這件你需要被黏的事也可以作為最好的話題哦
你可以跟她說 你ㄉ想法呀彼此都是要互相談言~要互相溝通~不要只有自己知道這樣是無法讓對方知道你所想的多溝通多表達多為別人想相信你ㄉ女友會漸漸與你更甜蜜
如果女友很黏你我覺得你到最後一定會受不了的喔互相喜歡兩人幸福就很好嘍
你有女友可以上就好阿

這是很多人都羨慕的ㄚ

別的人有女友上自己沒有這就是幸福的事
我的建議是 換一個= =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麼她不黏這件事情你自己就得接受一定要她很黏 或是什麼之類的會搞得很痛苦吧當然 如果你開始懷疑是不是有第三者介入就另當別論不過 我覺得如果是個性本來就是這樣 那你又不能接受她不夠黏那就分開吧
其實阿!女生都是比較慢熱的喔!你們交往多久了阿?據我所知~女生都是越來越愛~一開始男生都是比較熱絡的!所以呢~你就順其自然~有一天

你會感受他的熱情的喔!除非她本身就是個獨立的女生~那~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你可以告訴她~你也喜歡他對你撒嬌~相處阿!順其自然就好了!不要太強求對方如何做~畢竟戀愛是雙方的!說出你想要被他黏的需求~看他怎麼回答囉!
你可以坦白跟你女友說啊!!!說希望他多黏黏你如果他不想黏你或許他覺得這樣很麻煩吧!!!又或者他是個獨立的人不過千萬不要因為黏不黏就要吵著分手不黏

我享有她的理由只要誠心誠意向他說明你的感受我想你女友應該會知道才對
黏~~~~~你指的是什麼?心理上的

生理上的還是行為上的啊!24小時內至少要對你每一小時查勤一次

還是嘴上要掛著想你、愛你、需要你的言詞?還是完事後還要不停的說:哥哥我還要~~~之類的咧!有點小男人帶點不安全感的症狀吧~整天黏著會不新鮮的哦~如果是獨立型的女生

對黏這件事應該是不屑加厭煩

還是好好的思考一下

你須要的不是黏

而是被愛被重視的感覺吧!

交女朋友,女朋友生日,沒有女朋友,g-dragon 女朋友,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女朋友生氣,big bang top女朋友,交不到女朋友,女朋友生日禮物,銀赫女朋友女朋友,我相信,女友,在你身邊,喜歡,話題,簡訊,最好,幸福,變成

真愛|心動|生日|

太黏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2139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