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兩難

陷入兩難的生活~~(有點長唷)

我跟前男友分手約半年...但是我們是同事一起工作( 需開車同車工作)所以幾乎每天見面...是他劈腿跟我分手~~那時分手時我打擊非常的大因為除了工作在一起 我們的居住也再一起(同居)但是沒想到他竟然劈腿 那時我又哭又尋死的(因為我有憂鬱症)但是他都不理不採甚至我自殺他也只是把我丟在醫院門口就走了我昏倒在門口讓醫護人員抬我進去每個人都說他無情無義!跟他工作我幫他賺了不少錢因為他是我的主管我每一分錢他都可以賺獎金所以他只會叫我放棄他然後繼續幫他賺錢~但是他不知道我破壞了他跟那個劈腿的對象而且我還跟他那個對象做了好朋友..他跟那女的沒幾天就散了..到現在都是空窗(有幾個對象都被我破壞掉了)..我在兩三個月後認識我現在的男朋友 對我很好無論金錢.生活都跟我前男友極大不同~我前男友無論金錢.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那種自私自我的人..我現在的男友比我年長所以很多事情他都是會做的好好的我現在跟我男友住在一起很多家事他都會做的好好的工作又很穩定..但是...因為我跟我前男友是一起上下班..而且這幾個月他又揮霍無度把剩餘存款都給花完賭完(原本他就協商)這幾個月雖然我後來交了新男友..但是在上班的時候我總是鼓勵著我前男友幫助著他..所以這兩三個月他開始希望我回到他身邊...我對他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回頭了..但是我還是對他有割捨不掉的感情存在著..我知道我對現在男友非常不公平..(我跟現在男友有計畫要結婚了)..所以很為難..有人說我就離職見不到我前男友慢慢就淡掉了..但是我又粉喜歡這份工作..有人說我不然就跟他拆夥(但是目前公司無法讓我跟其他人配夥)我不會開車..我年紀不小了快30了...所以我一直想要個穩定的家庭有個孩子....我前男友是不可能..我現在男友是希望的....我不想跟我前男友糾纏不清但是他...是那種玉石俱焚的人...我很煩惱....(我現在男友知道我是跟我前男友同事一起上下班的)
躁鬱症 憂鬱症都是壓力造成的我問您~一個小嬰兒會有這些病症嗎一個小嬰兒會擔心社會上或生活上瑣碎的事嗎一個小嬰兒會擔心與人相處之道嗎一個小嬰兒會讓感情綁住嗎一個小嬰兒會讓金錢~或非常多的事壓的喘不過氣嗎人在懂事後就會有非常多的壓力生活上的壓力~經濟上的壓力~感情上的壓力課業上的壓力~家庭上的壓力~種種非常多的壓力有誰沒有生活上的壓力有多少人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家庭不用擔心家庭經濟的呢因為感情因為被另一半背叛辜負相信每個人都會放不下過去的另一半~因為對另一半付出太多太多因為人際關係造成的壓力因為學業的壓力因為太多太多的壓力只是看自己會不會排除這些壓力或個人的抗壓力有多大但當一條橡皮筋長期拉扯到最大的時候~沒有恢復原本該有的彈性也會有斷的時候文明病是現代人的一種病壓力會使人產生很多併發症失眠~頭痛~呼吸不順~太多太多~甚至於自殺的也有遇到壓力不排除就會對人生感到無趣整天想要怎麼自殺有必要嗎藝人蔡頭有重度憂鬱症吃好幾年藥結果是被朋友罵醒的~無藥而癒更有非常多位有良心道德的心理醫師說過心病要心藥醫沒有多行多厲害的心理醫師雖然這類病人需要更多的陪伴照顧但有時候要罵一罵才會醒或許您會覺得我說風涼話但我自己也曾是躁鬱症..憂鬱症患者到最後也是被罵醒的吃藥只是暫時的讓您自己放鬆人在放鬆時當然會覺得這醫師開的藥或醫術怎麼那麼厲害其實並不是醫師厲害而是當人在放鬆的情形下人就都沒壓力當然會比較好但您想長期吃藥嗎您想吃藥後昏昏欲睡的過日子嗎您想下半輩子就這樣過嗎好好想想有時間多多跟朋友或另一半到海邊走走聊聊甚至於大喊幾聲適時的把壓力排出來不然到KTV唱歌大唱幾次每個人總認為自己遇到的都是別人不知道的痛苦但是這樣子嗎您遇到的別人沒遇到過嗎自己好好想想吧沒幾個人會聽不好聽的建議和話語但這些不好聽的建議往往都是最直接能幫助您的良藥我也有跟網路上類似的病患聊天非常多人到最後都是被我罵醒的甚至於約見面被我罵的也大有人在最後的一句話~壓力是人為的無型的壓力也造成病痛不管怎麼樣不放下~不原諒過去所有永遠都走不出來..我問您有人會可憐您嗎~沒有與其自怨自哀倒不如自己加油我曾過~沒工作的日子曾被女友背叛走不出來5年都過著有一餐沒一餐5年來過著怨恨的日子做什麼都不順利就算有工作也不長久為了金錢為了生活為了感情也自殺過但後來想過去自己做的事有用嗎加油吧過您自己的生活吧做您自己吧需要跟我聊的再告訴我吧....
我建議妳放棄工作吧!

不然以妳前男友的個性

很有可能會讓妳到最後無法跟現任男友結婚的

其實很多事情本來就無法兩全的

所以妳必需做一個抉擇

如果妳真的很想和現任男友開花結果

真的..離職是最好的方法

眼不見為淨

否則妳跟前男友會沒完沒了....我也曾經有個很恐怖的男友

雖然分手了

卻每天在我工作的地方巡羅

跟蹤我

但我不知道他要幹嘛!

真的很恐怖

不得已我只好放棄了當時的工作

久而久之就沒再見到他了!

所以建議妳最好儘快做個決定!

也祝妳幸運囉!


不會為難阿他對妳無情無義只要你幫她賺錢跟幫助他那樣的人不需要留戀是那種玉石俱焚的人~~~ 更要無聲無息的快速離開不要在堅持下去影響你現在的好男人了~在拖下去可能都沒有了~何必呢!托下去你只會掉入無底的痛苦深淵
心裡面放兩個人不是很擠嗎你現在的男朋友可以給你幸福專心地對待他、以他為重吧別再和前男友有任何瓜葛了你和現任男友有共同的規劃儘管照著你們的步調去穩穩地走這才是你該過的人生 !!否則

難道你們的生活要被他毀掉嗎?你的未來要受到這個人摧殘嗎?工作可以再找但人生有很多環節不能重來即使他威脅你、或博你同情千萬不要再讓他造成任何影響了 !!他要玉石俱焚那是他家的事如果可以的話讓他找不到你、連絡不到你讓他自己去過他的日子也許他曾參與你的過去但千萬別再讓這個人活在你的未來 !!

男友,憂鬱症,壓力,每一分錢,不理不採,蔡頭有,工作,與人相處之道,每個人都會,醫護人員

生日|心動|真愛|

道德兩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11034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