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哥

小說~我愛死神-我的死神日記6[回到最初]

這裡是哪裡?黑翼這樣說。

他的眼前盡是黑色的一片

什麼都看不到

只能看到正在發光發亮的自己。

我…..的身體…..黑翼看見自己的身體幾乎都是血漬

看不到任何傷口。

這就是死神的最終點嗎?「可惡!」黑翼緊握雙手敲打地上。

白兔……白兔……【放棄了嗎?黑翼老弟!】?黑翼抬起頭

看見了在自己眼前的是死去的司卡洛‧勃卡男爵。

「大哥!」【你現在正在幹麻?】「難道我真的死了?來跟大哥陪伴?」司卡洛‧勃卡男爵再度傷腦筋

這已經不知道是幾次了

這個人到底要無視我多少次?【弗洛德‧黑翼!你心有不甘嗎?】黑翼看著他

心裡面正在思考。

【你再猶豫些什麼?我當初用自己的性命去救你的時候

我也沒有猶豫

我也沒有放棄任何的希望!】黑翼沒有說話。

【你心裡面有什麼還沒有放心的事情?】「有…..」【是什麼?】「這個……」【有就別放棄……】司卡洛‧勃卡男爵用手摸著他的胸口

手掌觸摸他的地方

開始發亮

亮的連眼睛都快張不開。

好好的去吧!!去解救你的幸福吧……是我的小弟的話……就做給我看吧!......司卡洛‧勃卡男爵的聲音

慢慢的消失。

「大…哥!」再次可以睜開眼睛的時候

身體所中的傷

讓他有些吃不消。

「這裡……白兔!!」他還顧四周一看

看到了白兔在自己的對面

白兔看著他

白兔也醒來了。

黑翼想快一點觸摸到她

一個踉蹌和一個無形的阻擋

讓他往後跌倒。

「這……」黑翼再次慢慢觸摸

果然……他和她被關進一個如膠囊的地方

他與她中間隔著一片玻璃。

「白兔!白兔!!」他用力的敲打玻璃

一點動靜都沒有。

如膠囊般的牢

被好幾條巨大鐵鍊連接

才能維持好在半空中的平衡

巨大鐵鍊外

有著如魔法陣的儀式。

「白兔!!白兔!」黑翼不斷的敲打

試著打破這片玻璃。

白兔慢慢的睜開眼睛

她看到了黑翼也醒來

靠近她的樣子

黑翼的敲打讓白兔也靠近那片玻璃。

「小….黑!」白兔說話了。

再另一邊的黑翼完全聽不到她的聲音

相對的

白兔也聽不到他的吶喊。

「可惡!!」黑翼不斷的敲打!!黑翼看到了白兔搖了搖頭。

?「白兔…..這是什麼意思?」再那一片玻璃外的白兔

慢慢的說出幾句話來

表情還帶著悲傷

眼淚也慢慢的流出來

她的手觸摸著那片玻璃……「妳在說什麼白兔!我聽不到!為什麼表現出那嚜傷心……白兔….白….」黑翼突然絕得累了……他傷心的也看著她…..看到她還好好的自己自然就放心了……黑翼也把手靠過去

與她的手隔著玻璃重疊

兩人看望著對方

白兔用口型繼續說著自己的不安。

黑翼沒有一刻停止的望著她

看著她說話….感覺上這一刻是停止的

看著她說話

不禁自己再度流淚起來

他慢慢的道出…「如果….這一切都沒有發生….妳是喜是悲….妳還會……」白兔看著他慢慢的說出來的話….她看懂了一些

用嘴在玻璃片上吹氣

用手寫著……「有你我才能幸福。

」短短的七個字

黑翼心裏頭充滿著喜悅……一股暖氣衝進他的心頭

甜甜的滋味

他再度嚐試到。

他正用她的方式

與她溝通….「妳沒事吧?」「恩」黑翼正想要寫出他的心裡話的時候

白兔感到不安

一直往後看…..又看回來….驚恐的臉一直出現….「白兔!!」怎嚜回事?黑翼管他的敲著玻璃

他想趕快到她的身邊

到底怎嚜回事?另一邊的空間

突然有隻黑暗巨手出現在白兔身後!「白兔!!不要!!不可以!!你這隻巨手!」黑翼怒到了。

黑暗巨手慢慢朝她靠近

白兔看著這隻巨手正朝她的方向靠近

她不停往後退

眼睛看著這隻巨手

睜大的雙眼充滿著恐懼

她充滿著絕望……她深受害怕…有個聲音回盪在她的腦海裏。

【我的老婆…..回到我的身邊…..我正在等著妳…..】這個聲音又再度出現

這是她一直在做的惡夢

她害怕用手捂住耳朵。

「不要…..走開…..」這個讓她想不起來是誰的恐怖聲音….她只知道她充滿著….對這個人有著莫名的恨意與恐懼……【我說過….妳永遠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黑暗巨手抓住她的人

她尖叫之後……失去了意識。

「白兔!」黑翼憤怒的喚出了死神的聖使專門用來勾人類魂魄的追魂鏈

一口氣將念力轉為力量

衝破這個膠囊

完完全全的打破!「白兔!」他喊出了史上最大生的一次。

‘’原本以為他是我深愛的人

原本以為他是我所喜愛喜歡的人

原本以為他是我唯一的下半輩子一起呵護一起走完人生盡頭的人。

’’…….這個是……白兔的眼前依然黑色一片….可是腦袋慢慢的出現了回憶錄…..‘’「老婆!我今天買了妳愛吃的東西回來唷!」他走進去黑暗的客廳這樣說。

「老婆也真是的

是想跟我玩起躲貓貓嗎?客廳這麼的暗

怎都不開燈呢?」’’他是誰?‘’男子笑了笑。

「瞧瞧我!都把老婆忘了

老婆不在客廳

是在房間等著我。

」男子拎著手提袋

走進了房間。

’’他……‘’房間還是一樣的亂

四周圍的窗戶都用著鐵欄圍著

床著坐著一個女子

她很憔悴不堪

她的身體被鐵鍊綑綁著

不僅這樣

還與整個床一起被綁

女子始終都一直低著頭

沒有任何表情。

’’這個……白兔看著那床上的女人…..是她本人…….‘’「哈哈!果然

我可愛的老婆真的在這裡啊

就這麼的想念我的懷抱嗎?」男子自顧自的說。

「老婆啊!妳真的好美啊!」他摸著女子的長髮

看著女子那憂鬱的表情。

「老婆啊!妳為什麼有那嚜憂鬱的眼神呢?妳知不知道今天我去上班

那些女同事都那麼的渴望我

我連瞧她們一眼都沒有唷!因為妳是我最最愛的老婆了

我還跟她們說除了妳我不要其他人

她們還羨幕死妳呢!妳為什麼還是那種眼神?」男子有些暴怒

女子還是一樣的憔悴

沒有理他

任憑他在那兒發神經。

’’他…..是……斯爾…….白兔喊出了男子的名字……之後的回憶錄轉了下一個場景….‘’我不是他的老婆

他一開始沒有把我綁起來

而是用言語來恐嚇我

他會殺人

這是我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

可是我相信他

因為我愛著他

可是之後呢? 一天比一天的還要可怕

我決定了

我要與他分手。

’’白兔一直看著她自己的回憶錄….與當時的心聲……她想起了自己的本名….她叫……‘’「我們分手吧!」我拿起我的東西往外走。

「妳敢跨出去我就去死。

」「好吧!你去死吧!」我頭也不回的走出這個家。

「可我愛著妳啊……妳為什麼離我而去?」我在離開的時候

聽到他這樣說。

’’‘’他出現了

他騎著他的野狼

野狼後面是三桶瓦斯。

他抓住她的手說「不准妳離開我。

」「你怎麼還不去死?」「妳真的要離開我?」「趕快去死吧!我受夠你了。

」她知道那後面三桶瓦斯就代表他真的會做。

「好!妳說的。

」他騎著野狼就這麼騎走了

還可以看到他在一處住宅區放下三桶瓦斯。

’’‘’他再另一個地方堵我。

我好害怕好害怕

為什麼……我還是被他給抓起來了。

’’白兔看到這邊….有點想起來了…..身體不停的顫抖著……回憶錄還是繼續著播放…..‘’我在這段日子

被他用婚紗套住

他去買了金戒指

他說她已經是他的妻子了。

我不是。

我不是。

放了我吧!為什麼要用這麼冷酷的方式對待我。

我已經好幾天好幾天都沒有好好休息

我好累……’’白兔看著自己當時所受的心靈折磨……「不要再讓我看到了!我不要!」她已經回想起全部了….她試著想要醒來

她的身體…..感覺到冰冷冷的。

「好冷…….」感覺到自己的身體非常的真實…….「我好冷….」白兔免強的說出這句話….突然有個人給她蓋了被子….白兔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第一個入眼的…..是斯爾……她瞪大雙眼….斯爾笑了…..「終於…..把妳喚回來了!萬歲!我的可愛老婆….」他在一旁開心著…..可她…..不這麼想……白兔看著四周圍……全是冰……她的身體被他保養的不錯…..還可以動一些….也沒有凍傷的痕跡…….斯爾看著她….「我現在把冰庫的溫度慢慢的調回來……因為一下子讓妳調回來

妳會壞死

這是不可以的….我不會再讓妳這樣…..離開我的!」他抓著她的手

有些激動…..但是很快的溫柔了起來…..「不可以對妳一次動太大力…..妳的手會被我……弄斷….」他突然邪笑….他的邪笑再次讓她恐懼…..這個人太恐怖了…..居然…..把房間改裝成…..一個巨大冰庫……把她的屍體…..在這一個月內…….還沒有腐壞….也沒有…..讓這身體…..好好的得到安息….難道說…..我要再一次的…..重新過這樣的生活??...

暴怒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835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