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兩難

從沒想過我會成為第三者

我和他在網路認識六、七年了

彼此都把對方當作無話不談的知己

這些年各自也都有各自的感情生活。

一直都沒見過面直到半年前

想想都認識這麼久了卻不曾見面實在說不過去

於是我們見了面。

從那之後不知不覺我們對彼此的感覺就漸漸控制

我掙扎過

因為他有個在一起十五年的女朋友

而我身邊的那個人也對我很好很愛我

一起也五年了吧。

後來我選擇了搬出來

選擇了他。

身邊朋友都罵我

說我傻瓜這麼愛我對我好的人我不珍惜

情願去做個人人唾棄的第三者。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可就是沒辦法

他說他愛的是我

但那個跟他一起十五年的人不肯放手

所以我等。

所以當我想他想打電話給他時卻不敢打

所以當她打電話來時我不敢出聲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下去會怎樣?只知道每當看到別人在這天冷的季節幸福地相擁取暖時

我就只能把外套拉得更緊...我變成了我自己都瞧不起的人。

愛一個人有錯嗎?有時其實心酸的很想放手

畢竟那個人已經付出了十五年的歲月

可是...我又怎麼放得下...
第三者真的很痛苦!要受到道德眼光的批判、內心矛盾的想法不停糾纏!我相信你現在的心情一定是搖擺不定的吧!想在一起又想分

內心掙扎不已!誰都不願當第三者

但…感情的事是說不定的

愛了就是愛了

想放手又心不甘!又明知感情不能分享

自己的痛苦也了解

也了解對方太太的痛苦!!一切陷入兩難中!!我本身從事徵信社資深顧問一職

看過太多這類的案例

其實在穩定的感情

都還是會有變化的時候!如果你們兩個要在一起可能會有點困難

但畢竟你們也經過一段快樂的時光呀!也彼此深愛著對方不是嗎?可以的話用徵信的力量去處理!我們的工作就是為這種事情做規劃、安排

或是設計。

重點只是我們有足夠的人力、經驗和巧妙的點子

再加上你部份的幫忙

沒有不成功的可能。

通常我們在接洽這一類的案子時

最緊要的就是和委託人詳細的討論

得知他的訴求後

再調查當事人的所有生活作息、個性喜好

當然也必要從委託人口中得到印證。

由此過程中見縫插針

再套上我們所事先擬定的計畫

使他們----分手!

且經過不斷模擬推衍的好點子

那你和他就自然會是我們的最佳主角。

當然最後你們一定會在一起!

細節及過程都是須要詳加討論的。

如果有空

你可以寫信給我談談你的狀況

或多或少都會對妳有些幫助的。

加油加油!!!祝 順心平安 參考資料 徵信工作者-我
應該沒有人會願意成為介入別人的感情的人吧!因為感情是沒有辦法去控制的

但是在某個時刻

自己在感情的方面是需要去沉澱的

尤其是面對自己不該去選擇的人的時候!你說他跟他女朋友在一起十五年了

這種愛情應該通常都昇華為感情了吧!所以沒有戀愛時後的衝動

但是我覺得你何不就跟他繼續保持好朋友的關係呢?因為他還是放不下他的女朋友吧!如果他只是說他的女朋友無法放手

這個男孩自己也太不敢面對了

如果他能夠果斷一點

才不會造成兩個女人的傷心

如果你碰上一個不果斷的男人

你就必須是個果斷的女人....我想

換個角度想

即使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你跟他再一起第十五年的時候

是不是他也對你沒有戀愛時的衝動了呢???人總是會忘記珍惜自己已經得到的幸福

如果你是個聰明人

冷靜的想想

我相信你會發覺選擇這個無法決定是現任女友還是你的這個男人

不是真正適合你的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