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兩難

我怕被傷害!!

請問一個將近40事業有成的女人為何會愛上已成家又年紀比她小很多的男生?她會不會只是貪圖有人陪伴獲得心靈安慰並不想天長地久?我要她讓我好好靜一下~因被家人發現不諒解我好煩跟她說~她竟傳簡訊跟我說見我一面這難~還說到底家人和她那個重要~她會不會有點怪~或說佔有慾太強~不像正常人會說不想為難你之類的話~很難理解這年記未婚女生的想法~
所謂愛情是盲目的因此年齡

金錢

親情

道德

什麼的都可以棄之一旁但這也是最危險的你的問題可以分兩部分來談一是她找到她所認定的真愛了那就是你她可以不顧一切地想和你在一起甚至不要名分

提供金錢...等惟這樣做很冒險愛情這東西又盲目也又自私等你真的答應後她就會漸漸要求你陪在她身邊甚至要你放棄現有的一切包括要你離婚和她結婚屆時你將陷入兩難甚至家庭毀滅二是她可能考量自己的年齡及條件加上心理空虛只想找一個對象談戀愛因此高齡了有生育等問題所以找有家庭的可以免掉這個困擾未來新鮮感沒了分手也比較沒負擔但是若你答應了仍然冒著家庭紛擾的危險建議除非你不要現在的家庭了否則不要輕易嘗試後果不堪設想
已經乾燥已久的枯材碰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