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兩難

獅子座有情有義,所以不忍心跟女友分手怕傷害她?*十點*

我愛的他

說他跟女友在一起很多年

沒有戀愛的感覺

他說她很乖......還沒愛上他的時後

我曾問他為什麼不分手

他說他工作的圈子太小

再加上他們是大學時的班對......愛上他之後問他愛不愛她他說愛 但也愛我那為什麼之前這樣跟我說?(他們兩個是截然不同的人)但是他又會跟別人說他女友跟他交往七八年 甩都甩不掉(不知是開玩笑還是怎樣?)他會不會是怕傷害她?還是怕其它人說閒話?或者很愛她?我真的不懂了在我們還是普通朋友的時後

說的好像不太愛他女友在互相喜歡後卻又感覺他好像還是愛她的(問過他喜歡她哪一點 他說她很乖 阿我就不乖喔= =)到底是怎樣阿誰可以為我分析他的心態?感謝喔
交往七八年了喔~....真久~交往那麼多年的兩個人~一時之間要他們分手我想是很難吧~或許他真的是喜歡你~可是他女友對他來說又有一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