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歌

有耐心的人在幫我看看吧 :(( 雙子男

昨天12號是我的生日我在下午跟男朋友有點吵架 ...因為我不喜歡他那樣的口氣人家都說雙子男很難定下心很花心我想知道你們覺得這樣的他對我是不認真的嗎 ?因為下午爭吵而我們說完掰掰後我關機了一直關到晚上快十二點生日都快過了真的很難過他這樣兇我 ...直到 到家開了機他打給我說他在我家外面我一出去 看到他我就好難過他看著我 用哭腔問我你怎麼了想必他剛剛一定在大哭他跟我說 他掛掉電話後就開始在想要怎麼給我驚喜給我禮物 給我生日蛋糕他下課還跑去買蛋糕特地挑了我最喜歡的造型想說我吃蛋糕他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之後打給我 我都關機 簡訊沒回他一直在想他做錯了什麼我在上班 都不知道這些 ...........他說他跑去我家 把蛋糕掛在圍牆上還把自己的外套放在蛋糕上想讓我知道他來了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回家他去把外套拿回去繞了好多圈找我因為那時候我已經下班了他還站在我家外面的中間 一直大哭騎車找我也在哭 哭到他的口罩都濕了 ...我聽了心好痛好痛好痛我怎麼會因為小事就關機就這樣間接傷害了他我好自責 ....之後他告訴我 他跑去我們約會的地方坐在那裏一直哭一直哭又跑到我公司附近看我不敢進去找我傳了簡訊告訴我他在哪裡哪裡等我而哪裡就是我和他吵架常去那裏說開和好的地方而我依然沒有開機就這樣他在那裏等了我快一個小時而我 ...卻因為小事情覺得他不體諒我是壽星跟朋友約一約跑去買東西吃大吃大喝發洩自己的情緒我卻都不知道他這麼擔心我 ............我途中開了機沒有簡訊我當下好生氣所以又關了機一直到開機他來到我家才知道他從下午哭到現在哭到他媽媽都沒看過他這樣哭哭到路上的人都在看他他還是一直在找我我真的好過分 ...該怎麼彌補這傷害 .........................請問他是不是真的很愛我是不是不像別人說的雙子男很花心而我是不是太小題大作了
妳好:請問他是不是真的很愛我如果他不愛妳

他何必跑遍大街小巷東跑西跑

還買蛋糕刻意用外套蓋上?如果他不愛妳

何必哭?說要裝又不像~眼框都紅了?是不是不像別人說的雙子男很花心以星座來評斷

會不會太獨裁了?【不要一干子打翻整艘船】才來後悔不已!而我是不是太小題大作了妳脾氣不太好

生氣就關機((不關機~妳還可以觀察他是否有做找尋妳的動作與其說小題大做

不如說妳們之間的溝通有問題

或許他面對妳不知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