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兩難

請教八字命盤,感情方面的問題

想請教線上的命理大師

感情方面的問題我的生辰 農曆69年3月23日 午時 男如果不是命理大師

單純的感情建議的話

就免了我不需要感情的建議

我只需要命理中的未來會如何發展我有一交往近8年的女友數年前家人已有反對的聲音

尤其近一年來

我與父母為了這個問題大吵小吵不斷我非常確定我父母對我女友的反對想法是不可能改變的

是無法溝通的我與父母的爭吵情形非常嚴重

如果我堅持與女友在一起

勢必得離開這個家也就是只能在女友與家人之間

兩者選其中一個我實在無法割捨與家人的親情

放下一切跟女友一起走畢竟父母也是辛苦把我養大的慢慢的

我有些向家人妥協了但與女友近8年的感情

實在無法放下一想到必須分開

整個心就糾結在一起經常兩人抱再一起痛哭

不然就是在電話的另一頭掉淚在無法與父母溝通

並且不想失去任何一方的情況下我希望即使我不得不去相親

並且跟別人結婚的話

女友還是能跟著我或許我的想法很自私

但兩邊我都無法放棄

只能有這樣的想法而我女友的想法是無法接受當地下情人

但也同樣的無法接受離開我

而在矛盾當中(道德感太重的網友

請考慮我是已經痛苦到極點

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道德感真的太重的話

請按上一頁吧)我想請教線上的命理大師

關於以下的問題1. 可否請命理大師幫我排一下命盤

盡可能詳細的解說

並指引迷津

我想了解我未來的感情

婚姻

與結婚對象的情況2. 我小時候曾經算命

提到不能吃牛肉

是真的不能吃嗎? 或者只是宗教信仰的問題

而非關命理問題?3. 感情之外的其他方面

是否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
1.從你的命盤看來

你先天的因緣另外一半是靠介紹認識的

而且工作中忙碌

賺的是人緣之財;而且婚後會管你

並且很黏你。

2.而你現在的女友只是你的桃花

而 你這斷桃花本來就是會拖拖拉拉、 偶斷絲連、囉唆、是非。

家裡逼你去相親的對象

才是你的真命天女。

3.撇開道德

你可以先去相親沒有關係

當作認識一個朋友

也對家裡有所 交代

一切交給老天安排。

4.至於不吃牛

那你命中可能有帶魁公

因為牛是靈性很高的動物

吃牛會破掉你的魁公。

5.希望幫的到你

祝你幸福!


:新好男人    農曆:69年3月23日 午時    陽曆:69年5月7日 午時夫妻宮化忌沖父母宮這張 紫微命盤是配偶與父母 無緣下一個配偶 還是一樣結婚後要 與父母分開住的水波 動蓮華 乾坤 化陰陽壯志凌雲伐長空

漂泊天涯問俠蹤。


我希望即使我不得不去相親

並且跟別人結婚的話

女友還是能跟著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