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兩難

對於女性的擇偶條件,若選擇實際層面有何看法?

拜金主義

主要是針對只見金錢而拋棄道德觀念及毫無體諒賺錢辛苦的女性而有些女性的擇偶條件

選擇有賺錢能力的男性進而推演、觀察以及評斷是否能託付終身的對象畢竟愛情與麵包兩者在現實社會中逐漸無法平衡也畢竟有賺錢能力是女性『所看的到』的實際層面少數女性為了享受物質生活而拋棄道德觀念甚至嫌棄或者批評收入較低的男性造成許多人在主觀意識的思考模式下認為選擇實際層面的女性就是拜金主義然而現今女性所思考的實際層面在於男性的成熟穩重與負責而非表面所看到的金錢價值觀您個人對於女性的擇偶條件

若選擇實際層面有何看法?現今社會的亂象

您個人認為女性擇偶的依據有哪些?歡迎已婚或者未婚的酷哥靚女們回答

回答模式自由希望透過您的參予

讓彼此共同省思、借鏡、參考與成長也歡迎多多參予往後的發問紀錄檢視圖片此題的發問並非想造成筆戰

請站在客觀中立的立場   也麻煩尊重每個人的想法

請勿批評
說到擇偶條件

我在沒有交男朋友之前擇偶條件一堆

不外乎工作賺錢多少?將來有沒有前景?對我好不好?家庭狀況怎樣?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交了男朋友後

發現遇到了感情很多事情可以妥協的。

 金錢方面==我男朋友雖然收入不是非常的多

職業也只是個工人

跟我的工作環境差很多

不過他很肯努力有工作的那份心

肯吃苦

為了存錢也不敢請假

他不是個聰明的人

但至少不像聰明的人常常想投資

很多聰明人就因此負債

他穩穩當當的賺死薪水

也將薪水交給我管

還有兩個人的價值觀很重要

我們不富裕所以都很省錢

我想存下來的才是我們的錢

不用過著富裕的生活

但在節約中衣食無缺就可以。

 家庭方面==對我而言

對方的家庭很簡單

我不喜歡大家庭

對方的長輩也沒有和年輕人住一起

加上他家人對我很好

還有雖然他們家裡沒有什麼財產

但是也沒有什麼負擔(債務

家人生病

養弟妹等等)

我們賺的錢供我們自己用就好了。

 個性方面==彼此是真心的對待著對方

彼此了解對方的個性

例如:我常常心理覺得好

嘴裡卻說出嫌棄他的話

他總是知道

不會放在心上或計較

但換做別人應該就不這麼想。

對方的缺點可以寬容對待

例如:他很多事情都很懶的去學去做

包括去銀行開戶他都不會弄

能幫他的我會幫(ex:記帳)

需要他親自處理的我陪他去

互相可以體諒對方

彼此扶持著

彼此站在同等的地方

而不是有高低之差

彼此的付出是平等的

不是一方不斷的付出另一方只是接受

雖然生活很乏味

但是很老實誠懇

喜歡讓大家開心

常常逗我笑

吵嘴的時候會讓我

就算被我惹的抓狂的生氣

也只是說話很大聲

從來沒有暴力傾向

願意為了我改變他一些小缺點

雖然他唸的書不多

會的辭彙不多

但是就是很誠懇的不自覺說出甜言蜜語

我很自我他卻很讓我。

  日常生活==彼此的生活習慣可以互相包容還有接受

還有

我男朋友吃喝嫖賭樣樣沒有

連抽煙也沒有

沒有不良嗜好

下了班馬上衝回家看電視

雖然他不懂的應該去哪裡玩

但是只要我說的出來

且他能做到

都會帶我去或為我做到

願意做家事(看他刷衣服的蠢樣

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還是很稱讚他)

睡覺的時候我怕吵

他不打呼

不會亂翻身

兩個人都睡硬板床

我喜歡把腳跨在他的腿上

但是不喜歡他跨在我身上

他也無所謂。

我認識很多嫁到好人家的朋友

當初我們都衷心的祝福

誰知道嫁過去的生活不如我們想像

有一個老公婚前對他忠心耿耿

即使身處龍蛇雜處之地

也沒有出軌的情形

因為家裡的生意不錯

所以兄弟之間也明爭暗鬥

婚後我朋友沒有自己的時間

每天都只能顧店

有時候還被欺負

結婚五年後

老公外遇了

鬧的滿城風雨

後來離婚了;另一個

嫁到豪門去了

但是豪門的錢也不是我朋友的錢

老公也外遇了

現在我朋友身無分文

要出門工作又礙於工作不好找還有個孩子在

兩難阿。

  說了這麼多

其實擇偶條件是一回事

要真正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真的不容易

沒有十全十美的

總要有捨有得

只要對方的壞處自己評估過後可以承擔

加上彼此真心且合適

就勇敢去愛吧!也勇敢的結婚吧!! 參考資料 我想了很久的回答
您個人對於女性的擇偶條件

若選擇實際層面有何看法?現今社會的亂象

您個人認為女性擇偶的依據有哪些?以我現在的年齡(20)來看

我對愛情並不是那麼看重麵包

只要找到一位個性

想法都差不多的靈魂伴侶

我就能滿足了

畢竟我現在還年輕

尚未有嫁人生子的念頭

況且錢是賺來的阿!我沒有那種想要嫁有錢人然後做貴夫人的想法

因為我覺得如果有錢卻沒有感情基礎

生活也許會過得比單身的人更苦!我認為這個問題可能會有一些年齡

各人因素的差別

就我個人而言

我會以個性

想法為首要依據

其次是興趣.外貌

家世對於目前的我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或許這個問題是值得大家探討

現年23歲的我有一個穩定的男友

對於我來說麵包是很重要的不是我拜金我從來不買名牌

也從不去逛什麼百貨公司

對於我來說麵包是經營一段婚姻的感情基礎

說真的現在的社會哪一家子不是為了錢在吵架不是為了錢自殺

天天上演的社會新聞使得大家的價值觀變調了

當然有親情比錢來的重要

但現今社會你沒錢誰會瞧得起你呢?連親朋好友都是現實面

當然有一些是錢買不到的

當然夫妻倆如果在一起生活個10年20年難道在一起還會有當初的激情嗎??那都是騙人的

最實在的就是男人賺錢回家養家不是嗎!!我看到身邊太多因為金錢吵鬧的家庭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賺那麼多的錢

不過我相信只要肯努力沒有賺不到錢的人

基本上只要夠一個家庭的開銷其實錢多少並不是說很重要

不是很多女生都是那麼現實的是現在的社會逼得大家必須向錢看!!
我是男生~不過~我目前人在當菜鳥兵~0.0看了周圍許多的案例~其實發現到一件事...擇偶條件想要十項全能...那幾乎是天方夜談-.-在這現今的社會裡~雖然我瞭解的並不多~但我明白一件事~愛情與麵包要達成2者皆平衡~我是覺得不太容易~就現今的狀況來說~嫁給有錢人或帥哥會很幸福?我是覺得不太一定吧~畢竟~意外無所不在~我是覺得~錢乃是身外之務~賺多與少是一回事~至少兩人日子過的很幸福安好~那對我來說~何樂而不為?並無需強求自身生活是否過的比以前更好更前衛~結論是~等價交換吧~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
我會先注意她的禮貌、整潔程度!

若不錯

再進一步的了解他另一層面的一些好壞!


不一定ㄟ要看本身及家庭的想法因為都有牽引的作用倘若只是實際面只要錢要物質也不錯阿可是將來並不是只有跟錢生活的阿還有跟另一半相處大於物質有錢很好但是幸福更重要有一些人都會想有錢代表一切我的想法是有錢很好但不代表一切最好市兩種都有一點潛力因為是要跟人生活不是要跟錢生活錢是生活必需品但是有在多的錢無法相處就沒有幸福擇偶條件阿 偶決抖因該是人品為人吧最好在有點積蓄會更好其實隨便啦要選有錢的就選有錢的阿以後是他自己要相處的選沒錢的也不錯阿也是他自己要相處的阿重點是要生活要幸福阿不要被人糟蹋完隔不久就不拋棄選哪種都好啦要幸福要幸福要幸福要幸福
人的擇偶權﹐只有在古時代﹐由於父母之命﹐媒約之言﹐門當戶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