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誤點

從台南安南區到小港機場

我10月要和朋友出國但我們要從台南安南區到小港中午的飛機所以就要到小港集合請問有比較便宜有比較省時的方法嗎坐火車轉捷運怕會誤點或是怎樣的拜託請大大們幫幫我 3Q~
我不是廢話

但真的坐火車再轉高雄捷運真的是最佳選檡!

又便宜又省錢

如果你怕誤點

可以把台鐵改為高鐵

那誤點的機會就降低了

又你如果再提早一小時出門

那更安全我的意思是假設你算好要七點出門

那就再提早到六點

如果坐火車與捷運都怕誤點

那其他的交通工具更容易誤點啊!


小港機場咖啡,高雄小港機場,小港機場停車,小港機場免稅商店,小港機場接送,小港機場免稅店,小港機場看飛機,小港機場停車場,小港機場附近停車場,小港機場 捷運小港機場,安南區,台南,小港,台鐵,高鐵,高雄捷運,捷運,火車,交通工具

區間車|捷運|接駁車|台北火車站|桃園|時刻表|車站|訂票|月票|網路訂票|交通|來回票|鐵路|時間|台北車站|火車時刻表|客運|火車票|車票|

高鐵誤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18094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